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广元昭化“年猪节”吸引上万游客

2014年12月25日15:13    来源:四川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广元昭化“年猪节”吸引上万游客

  本报讯 (赵张冬 记者 刘星)12月20日,2014中国四川·蜀道·大朝烤羊美食旅游文化节暨首届年猪节在广元昭化区大朝乡举行。据悉,该节日由传统的农家过新年、杀年猪、看大戏逐渐演绎而来,将一直持续到本月27日。当天,广元民俗文艺表演、猪王巡街、马帮巡游、毛猪估重、千人坝坝宴、年货购买、篝火晚会等活动,共吸引了万余名游客。

  广元昭化区大朝乡是古代出入四川的必经之地,境内寨子山、云台山、古蜀道等是昭剑蜀道旅游线路的重要景点。近年来,大朝乡着力打造原生态、纯天然、无公害生态农业品牌,未来将成为集生态自然猪肉基地、蜀道旅游、邮驿文化展示、休闲农家乐为一体的旅游乡镇。

(来源:四川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