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全国景点年票一卡通首发 100元可免费游801家景区

2014年12月26日08:17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全国景点年票一卡通首发 100元可免费游801家景区

  京华时报讯《2015年锦绣江山全国联合旅游年票一卡通自驾版》今起在本市地铁各书报刊亭发售。年票每张100元,可以免费游览全国801家景区。

  记者昨天从年票办公室获悉,年票涵盖130城市801家景区,汇聚5A景区和国家级名胜、4A世界遗产和全国重点文保单位、3A森林公园和游乐园、温泉等。仅在京津冀就有211家景区可免费游览。年票免票价值合计31885元。

  购买年票没有户籍、年龄等限制,不分老年票、学生票,全年统一售价100元/张,有效期2015年1月1日至12月30日。

  年票办公室特别提醒年票购买以后自己贴照片,一次性防伪印章在压膜上,贴照片时防伪印章会自动覆盖在照片上,更换他人照片防伪印章破损,年卡作废!具体使用规则请参考随年票赠送的使用手册。

  客服:010-68277450售票点:北京地铁站内各报刊亭(4号线除外)

(责编:陈苑、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