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广东丹霞山冬日云海宛若仙境(图)

2014年12月29日17: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广东丹霞山冬日云海宛若仙境(图)

广东丹霞山冬日云海宛若仙境(图)

丹霞云海 刘加青 摄

冬日红枫 刘加青 摄

人间仙境 刘加青 摄

  中新网韶关12月29日电 (李凌 王芸)淅淅沥沥的冬雨连续下了数日后,世界自然遗产广东丹霞山景区29日再次迎来晴天。雨过天晴,造就了难得一见的冬日云海景观。

  在锦江下游观景台,远望姐妹峰和西部田园,层层的云雾缠绕着奇秀的山峰,漫过天际;泛舟锦江,宛若轻纱缭绕,让人醉在景中;微风吹来,红枫的枝叶随风摆动,快速随风流动的云雾在山间流淌……

  虽然天气寒冷,但是仍无法阻挡旅游者出游的脚步,更吸引着广大摄影爱好者的热捧。丹霞山仙境般的风景给人们留下深刻印象。北京游客王先生说:“今天心情非常好,虽然下点雨,但是让大家从另一个角度欣赏到丹霞山的美,这种美,让人陶醉。”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