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最强大脑》第二季将播 高晓松质疑声波震碎杯子

2015年01月02日14:10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最强大脑》第二季今晚开播

  最强大脑全家福。

  今晚9点,国内首档科学真人秀节目《最强大脑》第二季将在江苏卫视开播,用声波震碎杯子,武林绝技“狮吼功”引发现场最大争议,新晋评委高晓松表示“我不信”,X女神范冰冰领衔第一期,力邀选手“摸脸”力证未整容。

  “人眼照相机”重现维港天际线

  曾几何时,“英国自闭症画家描绘纽约天际线”的故事曾在网络上热传,刷爆了朋友圈。一位患有自闭症的英国天才艺术家斯蒂芬·威尔夏在乘坐直升机游览纽约20分钟后,凭着记忆,在3天时间里完成了长18英尺的画卷,完整地画出了纽约市全貌,连帝国大厦等标志性建筑的细节都丝毫不差。第二季《最强大脑》要正面PK纽约天际线!这也是节目组首次进行户外挑战,地点就选在国际贸易中心——香港维多利亚港。选手辛哲的挑战就是要从1200多米的高空观察整个维多利亚港,用画笔重现维港天际线。辛哲将这幅巨幅画卷展示在了大家面前,震撼现场。

  声波能震碎杯子引高晓松质疑

  一位身怀绝技的“练家子”吕飞龙,他要挑战的项目是“爆裂声波”——用声音共振震碎高脚玻璃杯,一向处变不惊的范爷都感叹:“如果不是我亲眼所见我绝对不会相信。”首次来到《最强大脑》舞台的高晓松则大呼:“我不信,这不科学!”多番质疑引选手不满:“我想这超出了高老师的认知范围。”

  范爷被“摸脸”力证未整容

  领衔X女神团的首位嘉宾范冰冰一出现便引发了现场骚动,男嘉宾们都不淡定了。挑战“辨骨识人”的选手史俊恒有一双火眼金睛,光凭肉眼看就可以分辨出人头骨的形状,被嘉宾们戏称为“整容识别器”,范爷立刻表示:“我等这个机会好久了。”主动要求选手动手摸脸。面对女神,选手欲摸还羞,不敢下手,范爷则霸气地拉住选手的手按压在自己的脸上,引发现场一阵欢呼。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