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张家口开通旅游直通车 京津冀旅游走向一体化

2015年01月04日09:16  来源:央广网
 
原标题:北京张家口开通旅游直通车 京津冀旅游走向一体化

   原标题:北京张家口开通旅游直通车 京津冀旅游走向一体化

   据经济之声《天下财经》报道,这个小长假,出行周边是很多有车一族的选择,但是,对於没车的朋友来说,出去旅游并不是很方便。不过,以后的小长假,京津冀的朋友互相串门旅游将方便多了,北京、张家口两地首次携手合作推广旅游产品,两地旅游直通车也将开通。

   旅游直通车的开通,只是京津冀打造旅游一体化的一小步,据了解,2015年春节前,京津冀三地将共同推出旅游精品线路,一张地图就能看懂京津冀景区,一本旅游书将集合三地50条旅游线路,崇礼滑雪和蔚县过年将正式加入北京旅游地图统一的旅游电子地图将覆盖三地旅游景点、度假酒店、主要线路介绍、特色老字号和娱乐休闲点。

   除了出行指南,今后,游客出行还将告别“路障”。参加过周边游的市民可能还有这种感受:对河北景区不熟悉,在北京的公路上却很难找到通往相关景区的指示牌,往往多走几公里就能到达的跨界景区,最终走出老远而错过了。今年1月到11月,北京、天津、河北将在旅游胜地交界处互设指示牌,游客京津冀出行不用再走冤枉路。

(来源:中国广播网)

推荐阅读

坚定文化自信 展现中国底气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这6年来,在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引领下,我国的文艺创作走向空前繁荣。展望“十四五”,新时代的文艺必将继续全面开花,结出累累硕果,迎来更美好的春天。 
【详细】坚定文化自信 展现中国底气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这6年来,在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引领下,我国的文艺创作走向空前繁荣。展望“十四五”,新时代的文艺必将继续全面开花,结出累累硕果,迎来更美好的春天。 【详细】

如何打造脱贫攻坚题材文学精品?
人民网文娱部邀请中国作协创研部主任、研究员何向阳,贵州省文联、作协主席欧阳黔森,河北省作协主席关仁山,为我们讲述“脱贫攻坚题材报告文学创作工程”的历程和收获,分享创作心得和感悟。
【详细】如何打造脱贫攻坚题材文学精品? 人民网文娱部邀请中国作协创研部主任、研究员何向阳,贵州省文联、作协主席欧阳黔森,河北省作协主席关仁山,为我们讲述“脱贫攻坚题材报告文学创作工程”的历程和收获,分享创作心得和感悟。 【详细】

精彩推荐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