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语言类节目将翻倍 二审15日前举行

2015年01月08日11:19  来源:海口日报
 
原标题:春晚语言类节目将翻倍 二审15日前举行

  从央视羊年春晚剧组获悉,本届春晚将继续沿用《难忘今宵》作为片尾曲,这也是首个被确定下来的节目。据了解,语言类节目二审将于15日之前举行,届时曹云金、贾玲、沈腾等有望亮相,争夺最后的入场券。

  沈腾贾玲等有望亮相

  从央视羊年春晚剧组获悉,本届春晚将继续沿用《难忘今宵》作为片尾曲,这也是首个被确定下来的节目。春晚剧组将征集观众演唱的视频,在春晚舞台上打造千人同唱《难忘今宵》的盛景。另外,语言类节目二审将于15日之前举行,届时曹云金、贾玲、沈腾等有望亮相,争夺最后的入场券。

  语言类节目大大增加

  冯小刚执导的马年春晚只有5个语言类节目,这在当时引发了网友吐槽。据了解,羊年春晚的语言类节目有望增加到10个左右,整整翻了一倍。语言类节目一审中,已有6个节目过审,这些节目暂时安全,这意味着如今只剩下4个名额,参加二审的语言类节目竞争将更加激烈。

  沈腾以及开心麻花成员将带来两个节目亮相二审,他们能否再次实现两个节目共同上春晚,令人十分期待。此外,曹云金、贾玲、郭冬临等没有参加一审的春晚熟脸有可能亮相二审。春晚剧组此前透露,滑稽剧和哑剧都会列入语言类节目。据分析,由于形式新颖,哑剧很有可能成为二审重点审查的节目。

  千人同唱《难忘今宵》

  30多年来,《难忘今宵》已经成为央视春晚的保留曲目。近日,央视羊年春晚剧组对外宣布,本届春晚将继续沿用《难忘今宵》作为片尾曲。春晚剧组方面透露,此次春晚特别设置了“五湖四海同唱难忘今宵”环节,通过电视转播技术,将选中的观众演唱视频与李谷一的现场演唱相融合,打造“千人同唱”“共贺新年”的视听效果。这个设计将一改往年“集体歌舞”的表现形式,在春晚的历史上尚属首次。 (于乐)

(来源:海口晚报)

推荐阅读

坚定文化自信 展现中国底气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这6年来,在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引领下,我国的文艺创作走向空前繁荣。展望“十四五”,新时代的文艺必将继续全面开花,结出累累硕果,迎来更美好的春天。 
【详细】坚定文化自信 展现中国底气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这6年来,在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引领下,我国的文艺创作走向空前繁荣。展望“十四五”,新时代的文艺必将继续全面开花,结出累累硕果,迎来更美好的春天。 【详细】

如何打造脱贫攻坚题材文学精品?
人民网文娱部邀请中国作协创研部主任、研究员何向阳,贵州省文联、作协主席欧阳黔森,河北省作协主席关仁山,为我们讲述“脱贫攻坚题材报告文学创作工程”的历程和收获,分享创作心得和感悟。
【详细】如何打造脱贫攻坚题材文学精品? 人民网文娱部邀请中国作协创研部主任、研究员何向阳,贵州省文联、作协主席欧阳黔森,河北省作协主席关仁山,为我们讲述“脱贫攻坚题材报告文学创作工程”的历程和收获,分享创作心得和感悟。 【详细】

精彩推荐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