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艺术收藏
人民网>>文化>>正文

书法名家向公安消防官兵送万“福”

2015年01月13日16:20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席张海将写好的“福”字赠予消防官兵。

人民网北京1月13日电 由中国书法家协会和中央电视台主办的“我们的中国梦——万名书法家送万‘福’进万家”公益活动,在朝阳区公安消防奥林匹克公园中队正式启动。

这次活动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宣部、中国文联等五部委《关于在文艺界广泛开展“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主题实践活动的意见》和《关于2015年元旦春节期间广泛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的通知》要求而开展的慰问活动。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用真、草、隶、篆、行五种书体创作了百余幅形式多样的“福”字书法作品,书写春联作品一并赠送给公安消防官兵,受到了热烈欢迎。

书法家们表示,为辛勤工作在一线的公安消防官兵写福字送祝福,是一次很有意义的深入生活、扎根群众的实践活动。今后,要多向公安消防官兵学习,多做奉献、热心公益,拿出更多更好的作品奉献给人民群众。

据悉,两节期间,中国书协及各省和行业书协将持续在全国范围内组织万名书法家到基层单位和生产一线群众中深入开展此项活动,把美好祝福送到千家万户。(李季桐)

(责编:王鹤瑾、黄维)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