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北京地区出版物订货会落幕

2015年01月14日16:47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2015北京地区出版物订货会落幕

  本报讯(记者 路艳霞)由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北京出版发行业协会主办,北京市新闻出版服务中心承办的“2015北京地区出版物订货会”,昨天在华北宾馆落幕。

  作为全国首开民营出版物订货会先河的“北京地区出版物订货会”,自2001年起,至今已走过了15年,成功举办了20届。今年的订货会为期三天,参展单位共计900余家,带来了近十余万种图书、教辅、期刊产品和电子出版物。其中民营优秀出版单位占70%,国有出版社占30%。业内人士认为,国有出版行业随着转企改制进程的推动,越来越关注图书出版发行市场,因此也纷纷报名参与了此次订货会。

  本届订货会上,最引人关注的是由北京联合出版公司这一出版平台带来的几百种精品图书。该平台由入驻北京出版创意产业园区的37家民营企业策划成立,这也是园区成立四年多来,创新体制机制、整合出版资源的一次集体展示。订货会上,该园区出品的 《传世猫碗》《大猫老师的绘本作文课·一年级》《塞拉菲尼抄本》等订货量喜人。

(来源:北京日报)

推荐阅读

坚定文化自信 展现中国底气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这6年来,在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引领下,我国的文艺创作走向空前繁荣。展望“十四五”,新时代的文艺必将继续全面开花,结出累累硕果,迎来更美好的春天。 
【详细】坚定文化自信 展现中国底气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这6年来,在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引领下,我国的文艺创作走向空前繁荣。展望“十四五”,新时代的文艺必将继续全面开花,结出累累硕果,迎来更美好的春天。 【详细】

如何打造脱贫攻坚题材文学精品?
人民网文娱部邀请中国作协创研部主任、研究员何向阳,贵州省文联、作协主席欧阳黔森,河北省作协主席关仁山,为我们讲述“脱贫攻坚题材报告文学创作工程”的历程和收获,分享创作心得和感悟。
【详细】如何打造脱贫攻坚题材文学精品? 人民网文娱部邀请中国作协创研部主任、研究员何向阳,贵州省文联、作协主席欧阳黔森,河北省作协主席关仁山,为我们讲述“脱贫攻坚题材报告文学创作工程”的历程和收获,分享创作心得和感悟。 【详细】

精彩推荐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