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玖爱产品荣列体育 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保障产品

2015年01月16日14:24  来源:光明网
 
原标题:玖玖爱产品荣列体育 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保障产品

  光明网讯 1月16日,“玖玖爱产品”荣列“体育 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保障产品”新闻发布会在京隆重举行,吸引了央视著名主持人邵圣懿和举重奥运冠军周璐璐、乒乓球世界冠军郝帅的参与,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吕铁杭副局长、玖玖爱公司高层领导和玖玖爱各地经销商代表也应邀出席此次新闻发布会现场。

  据悉,此次新闻发布会,玖玖爱与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共同宣布:玖玖爱多谷多粮系列健康方便食品成为“体育 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保障产品”,玖玖爱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玖玖爱”)正式成为体育 训练局赞助商。这标志着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首家健康速食品赞助商正式产生。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有关领导表示:“民以食为天,运动员对食品的要求更加严苛、全面,在满足运动员高负荷训练所需要能量的同时,方便、快捷、绿色、健康的食品解决方案也是必不可少的。”为此,玖玖爱将向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国家运动员提供全程的玖玖爱多谷多粮健康方便面的供应。

  发布会上,濠吉集团暨玖玖爱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严俊波先生谈及与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合作的初衷,并揭示了此次合作背后所蕴含的深刻意义,“运动健体魄,食品铸精魂”。严俊波介绍到,玖玖爱系列产品系方便面升级换代产品,不仅填补了中国不能原创方便面的历史空白,更重要的是开创了中国面制品的新纪元。历经7年潜心攻关,研发出的世界首创非油炸多粮健康方便面——“玖玖爱”牌非油炸六粮方便面,以多纤维、高营养的马铃薯、红薯、荞麦、玉米、大米、小麦为原料,产品富含膳食纤维、赖氨酸等多重人体必须氨基酸、类胡萝卜素和微量元素,具有近50余项专利。“玖玖爱”牌非油炸青稞方便面,以青稞(95%以上)为主要原料,富含铁、锌、镁、VB1、叶酸等微量营养素,膳食纤维含量超过10%,青稞中的硒,也是防癌抗癌的有效物质,具有丰富的营养价值和突出的保健功能。面块脂肪含量低,属于低脂型营养健康方便食品。该产品2013年11月在北京通过了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专家委员会组织的世界级鉴评,确认玖玖爱多粮健康方便面创新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成为超越面的面。同时,去年已获得国际食品科技联盟(IUFoST)2014世界最高食品工业创新大奖。

  玖玖爱此次能够成为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保障产品”,不仅取决于玖玖爱多谷多粮健康方便面在行业内首次实现了方便、营养、绿色、健康的多元一体效用,完全达到了国家队运动员膳食要求标准,更因为玖玖爱在食品行业的创新精神,高度契合了国家队所彰显的运动理念。在最终得到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的全方位认可后,玖玖爱产品进驻训练局,濠吉集团暨玖玖爱食品有限公司与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的战略合作就此扬帆起航。

(来源:光明网)

推荐阅读

坚定文化自信 展现中国底气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这6年来,在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引领下,我国的文艺创作走向空前繁荣。展望“十四五”,新时代的文艺必将继续全面开花,结出累累硕果,迎来更美好的春天。 
【详细】坚定文化自信 展现中国底气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这6年来,在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引领下,我国的文艺创作走向空前繁荣。展望“十四五”,新时代的文艺必将继续全面开花,结出累累硕果,迎来更美好的春天。 【详细】

如何打造脱贫攻坚题材文学精品?
人民网文娱部邀请中国作协创研部主任、研究员何向阳,贵州省文联、作协主席欧阳黔森,河北省作协主席关仁山,为我们讲述“脱贫攻坚题材报告文学创作工程”的历程和收获,分享创作心得和感悟。
【详细】如何打造脱贫攻坚题材文学精品? 人民网文娱部邀请中国作协创研部主任、研究员何向阳,贵州省文联、作协主席欧阳黔森,河北省作协主席关仁山,为我们讲述“脱贫攻坚题材报告文学创作工程”的历程和收获,分享创作心得和感悟。 【详细】

精彩推荐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