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手游否认做空指控

2015年01月19日09:07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中国手游否认做空指控

   原标题:中国手游否认做空指控

   近期美国一家投资机构发文章称,中国手游通过一家名为深圳中正软银的公司虚增营收。对此,中国手游上周末发出澄清公告否认指控。

   这家名为GeoInvesting的机构发布了针对中概股游戏公司中国手游的做空报告,称中国手游将空壳公司深圳中正软银科技公司的营收计入公司营收,借此夸大中国手游总营收。该机构称,中正软银是中国手游首席运营官应书岭创立的公司,中国手游发行过的多款游戏其实都是中正软银发行的,但中国手游没有对外披露与深圳中正软银的关系。该机构还呼吁美证监会对此展开调查。

   中国手游上周末发布澄清公告,对该指控进行否认。中国手游称,公司本身及任何管理人员都不是中正软银的掌控者,中国手游同中正的交易都属于正常展开的商业活动。去年的前三季度,中国手游从中正获得的收入不到中国手游期间总收入的1%,前三季度中国手游支付给中正的费用仅占其间总营业成本的大约3%,并不存在夸大营收一说。

(来源:京华时报)

推荐阅读

坚定文化自信 展现中国底气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这6年来,在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引领下,我国的文艺创作走向空前繁荣。展望“十四五”,新时代的文艺必将继续全面开花,结出累累硕果,迎来更美好的春天。 
【详细】坚定文化自信 展现中国底气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这6年来,在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引领下,我国的文艺创作走向空前繁荣。展望“十四五”,新时代的文艺必将继续全面开花,结出累累硕果,迎来更美好的春天。 【详细】

如何打造脱贫攻坚题材文学精品?
人民网文娱部邀请中国作协创研部主任、研究员何向阳,贵州省文联、作协主席欧阳黔森,河北省作协主席关仁山,为我们讲述“脱贫攻坚题材报告文学创作工程”的历程和收获,分享创作心得和感悟。
【详细】如何打造脱贫攻坚题材文学精品? 人民网文娱部邀请中国作协创研部主任、研究员何向阳,贵州省文联、作协主席欧阳黔森,河北省作协主席关仁山,为我们讲述“脱贫攻坚题材报告文学创作工程”的历程和收获,分享创作心得和感悟。 【详细】

精彩推荐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