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成我国出境游最大目的地国

2015年01月27日07:30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韩国成我国出境游最大目的地国

   原标题:韩国成我国出境游最大目的地国

   昨日,携程旅行网对外发布数据,韩国已跃居成为中国出境游的最大目的地国家。跟团游与自由行各占一半,80后和女性为主要群体。

   韩国旅游局最新统计表明,2014年访韩的中国游客超过610万人次,2014年中韩旅游互访人数首次迈入“1000万人时代”。对于韩国受追捧的主要原因,携程韩国业务负责人介绍,签证的简化、交通的便利、文化的吸引等是中国游客选择韩国的主要因素,产品的丰富和价格的吸引力也是重要原因。

   来自携程的数据显示,跟团游仍是赴韩旅游的主要方式,占比约50%,而自由行出行人次增速也明显加快,一线城市的游客习惯多次赴韩旅游,二线城市的市民选择自由行的人数增长迅猛。

   上海、北京、广州等一线城市是赴韩国旅游的主力,而二、三线城市则是增长最快的客源市场。首尔、济州、江原道是最受国内游客欢迎的三大目的地。中韩今年和明年互办旅游年,韩国政府也计划在2015年大幅简化中国团队游客的签证发放手续,中韩旅游也有望进一步扩大和增长。

(来源:北京日报)

推荐阅读

坚定文化自信 展现中国底气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这6年来,在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引领下,我国的文艺创作走向空前繁荣。展望“十四五”,新时代的文艺必将继续全面开花,结出累累硕果,迎来更美好的春天。 
【详细】坚定文化自信 展现中国底气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这6年来,在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引领下,我国的文艺创作走向空前繁荣。展望“十四五”,新时代的文艺必将继续全面开花,结出累累硕果,迎来更美好的春天。 【详细】

如何打造脱贫攻坚题材文学精品?
人民网文娱部邀请中国作协创研部主任、研究员何向阳,贵州省文联、作协主席欧阳黔森,河北省作协主席关仁山,为我们讲述“脱贫攻坚题材报告文学创作工程”的历程和收获,分享创作心得和感悟。
【详细】如何打造脱贫攻坚题材文学精品? 人民网文娱部邀请中国作协创研部主任、研究员何向阳,贵州省文联、作协主席欧阳黔森,河北省作协主席关仁山,为我们讲述“脱贫攻坚题材报告文学创作工程”的历程和收获,分享创作心得和感悟。 【详细】

精彩推荐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