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佟丽娅自封"最差大脑" 勇敢挑战"疯狂连连看"

冯遐

2015年01月29日09:12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佟丽娅自封“最差大脑”

  明天21:10,《最强大脑》将上演“状况篇”。佟丽娅加盟坐镇,虽自嘲是“最差大脑”却自爆是节目“脑残粉”,陈思成随爱妻而来,秘密“混入”观众席,成为当晚的“最帅观众”。此外,孟非与Dr.魏矛盾再度激化最终大爆发,现场可谓状况连连。

  佟丽娅一上台,主持人蒋昌建便抛出问题:“对节目熟悉吗?”佟女神从容接招,更自曝:“我简直是《最强大脑》的脑残粉!”并表示第一季节目几乎一期不落。而在观众席上,老公陈思诚默默观战。提到另一半,佟丽娅略显娇羞:“他专门从剧组请假,因为他也想看到这么多神人嘛!”主持人介绍来到节目的嘉宾必须参与节目组精心设计的挑战,女神大呼:“最怕的就是这个!”自嘲自己在生活中是标准的“最差大脑”,不过还是勇敢地迎接女神定制版挑战“疯狂连连看”。

  在上期节目中,因为速算兄弟的晋级问题,Dr.魏与孟非意见分歧较大,甚至有传言称二人不和。而本期中,二人火药味升级。选手挑战在信息验证阶段出现特殊状况,需要Dr.魏判定是否正确,而选手挑战成功与否与这一处正确与否直接相关。在众评委都认为在限定条件的情况下,选手完成的精确度已然该算作正确,Dr.魏却产生了较大的质疑。

  虽然评委为选手极力争取,Dr.魏却迟迟不肯松口。孟非、李永波对Dr.魏“权力过大”再度提出质疑:“他有充足的理由让他过,也有充足的理由不让他过,这就是权力都在他手上。”现场气氛尴尬,孟非情绪激动甚至抛出:“就算通过观众的情绪我们的表述都认为这个是能接受的,他最终从谏如流,听你们一回(算挑战成功)。到后面打难度分的时候我一样可以让他回家!”矛盾层层升级,二人间激烈的争吵终于爆发!晨报记者 冯遐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