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网谢幕?辟谣:只是一个插件功能替换

2015年02月11日08:16  
 
原标题:人人网谢幕?辟谣:只是一个插件功能替换

  【事件】日前,因关闭内信功能,“人人网谢幕”的报道见诸于部分媒体。随后,人人CEO陈一舟出来辟谣,通过人人网公众号撰写文章表示,将他宣布将调整站内信升级方案,将暂停站内信功能升级,并承诺永久保留站内信内容。上周,人人网向广州日报记者发来声明称,近日,多家个人或企业运营的公众账号通过微信平台,以“人人网关闭站内信系统”为背景,在未与人人公司取得联系并核实的情况下,擅自发布“人人网即将关闭”的相关谣言,并将人人网的蓝色基调LOGO污染涂改成黑白色,在网络上进行广泛传播。人人公司将针对相关恶意诋毁或虚假造谣者采取相应法律手段,维护公司合法权益。据了解,截至2014年第四季度财报披露,人人网月度活跃用户为4600万。

  【点评】在国内众多SNS网站早已退场的今天,人人网成为不少网友的“一张青春名片”。但在互联网业界,人人显得有点“沉默”,而因关闭一项功能而引发“谢幕”谣言的风波,才再度令业界关注其生存状况,不免让人感到惋惜。人人网更需要的是积极思考未来转型之路。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推荐阅读

坚定文化自信 展现中国底气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这6年来,在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引领下,我国的文艺创作走向空前繁荣。展望“十四五”,新时代的文艺必将继续全面开花,结出累累硕果,迎来更美好的春天。 
【详细】坚定文化自信 展现中国底气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这6年来,在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引领下,我国的文艺创作走向空前繁荣。展望“十四五”,新时代的文艺必将继续全面开花,结出累累硕果,迎来更美好的春天。 【详细】

如何打造脱贫攻坚题材文学精品?
人民网文娱部邀请中国作协创研部主任、研究员何向阳,贵州省文联、作协主席欧阳黔森,河北省作协主席关仁山,为我们讲述“脱贫攻坚题材报告文学创作工程”的历程和收获,分享创作心得和感悟。
【详细】如何打造脱贫攻坚题材文学精品? 人民网文娱部邀请中国作协创研部主任、研究员何向阳,贵州省文联、作协主席欧阳黔森,河北省作协主席关仁山,为我们讲述“脱贫攻坚题材报告文学创作工程”的历程和收获,分享创作心得和感悟。 【详细】

精彩推荐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