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人民网>>文化>>正文

"恭福"贺岁 恭王府动画短片《恭福笑传之拜年》新春问世

2015年02月17日13:51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2月17日电 作为文化部2014年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动漫扶植计划项目的百集系列动画短片《恭福笑传》即将于2015年春节前夕解开面纱,与公众见面。

百集动画短片《恭福笑传》是由文化部恭王府管理中心倾力制作的,先期推出的《恭福笑传之拜年》作为恭王府乙未新春回馈大众的贺岁力作,以恭福贺岁,福报平安、安康是福为主要内容,突出节日喜庆氛围,通过诙谐可爱的原创人物形象,精彩的王府历史故事典故,结合王府服饰、教育、规制、建筑、人文、礼仪等中国传统文化,用通俗易懂的方式诠释王府文化,传达健康向上的人生理念,引导社会大众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同时打造王府独特的动漫形象名片,弘扬以“福文化”为主题的恭王府新媒体动漫,成为旅游宣传的新窗口,对于恭王府的文化传承,拥有不可或缺的现实价值和历史意义。宣传片片长为110秒,将通过微信、微博及网络等形式进行传播。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