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吧麦颂KTV启动股权众筹 O2O战略进入线下圈地阶段

2015年03月02日07:19  
 
原标题:唱吧麦颂KTV启动股权众筹 O2O战略进入线下圈地阶段

  原标题:唱吧麦颂KTV启动股权众筹 O2O战略进入线下圈地阶段

  在历经了2014年的“众筹元年”后,众筹模式已经逐渐为公众所熟知,在这个背景下,作为众筹领域的重要分支,一直游走于灰色地带的股权众筹也日渐浮出水面,股权众筹平台和股权众筹项目越来越多,大型互联网企业也在跃跃欲试。业界普遍认为,经过了去年年底高层点名支持、监管意见稿随之出台等利好消息后,众筹模式有望迎来广阔的发展空间。

  在上述背景下,日前,股权众筹平台众筹客宣布正式运营,相比于市场上林林总总的众筹网站,众筹客的差异化在于,其只专注在与人们生活息息相关的同城吃喝玩乐领域。

  据《证券日报》记者获悉,众筹客的“首秀”将与唱吧合作。3月5日,唱吧旗下的唱吧麦颂KTV崇文门店将登陆众筹客,拟出让46%的股份,募资300万元。为了让更多的投资者能够参与,每位投资者的众筹金额被设定在5000元至50000元之间。

  公开信息显示,“唱吧”是知名的K歌手机APP,被喻为手机上的KTV,曾获得红杉资本投资。不过,作为从线上起家的APP,如何落地一直是唱吧的一个心结。而唱吧麦颂就是其去年年底投资控股麦颂后推出的全新KTV品牌。作为O2O概念下的KTV新物种,唱吧麦颂去掉餐食、豪华装修和豪华大包房等传统KTV的标配,转而主打小而精的迷你模式。在业界人士看来,唱吧麦颂KTV是唱吧布局O2O战略、探索线上和线下联动的盈利模式的重要支撑,此次与众筹客的合作,预示着唱吧在线下KTV的布局上大大提速。

  数据显示,唱吧拥有2.2亿注册用户,目前已经开设的3家唱吧麦颂KTV在几乎没有导流的情况下,客流量已经相当可观。按照唱吧CEO陈华的规划,如果将线上用户引导、转化到线下实体店消费,那么唱吧KTV的发展前景将很值得期待。陈华预计, 唱吧麦颂KTV今年在北京的加盟连锁店规模将达50家-70家,5年内将在全国开2万家唱吧品牌的KTV。

(来源:中国经济网——《证券日报》)

推荐阅读

坚定文化自信 展现中国底气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这6年来,在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引领下,我国的文艺创作走向空前繁荣。展望“十四五”,新时代的文艺必将继续全面开花,结出累累硕果,迎来更美好的春天。 
【详细】坚定文化自信 展现中国底气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这6年来,在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引领下,我国的文艺创作走向空前繁荣。展望“十四五”,新时代的文艺必将继续全面开花,结出累累硕果,迎来更美好的春天。 【详细】

如何打造脱贫攻坚题材文学精品?
人民网文娱部邀请中国作协创研部主任、研究员何向阳,贵州省文联、作协主席欧阳黔森,河北省作协主席关仁山,为我们讲述“脱贫攻坚题材报告文学创作工程”的历程和收获,分享创作心得和感悟。
【详细】如何打造脱贫攻坚题材文学精品? 人民网文娱部邀请中国作协创研部主任、研究员何向阳,贵州省文联、作协主席欧阳黔森,河北省作协主席关仁山,为我们讲述“脱贫攻坚题材报告文学创作工程”的历程和收获,分享创作心得和感悟。 【详细】

精彩推荐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