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一站到底》庆三周岁 李好夫妇为儿起名"战神"

2015年03月02日07:39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一站到底》 庆三周岁生日 李好夫妇为儿子起名“战神”

  江苏卫视《一站到底》三周岁啦!本周一晚21点10分“穹顶之上”第三场十位战将将用最精彩的答题为《一站到底》送上祝福,“千年老二”刘澍用答题生涯做赌注,不成题王从此退出答题江湖,此次破釜沉舟的他首次出击便遇强敌,能否全身而退就看今晚一战;《一站到底》最美五星战将刘木子再度来袭,为了备战百忙之余还要挑灯看书到凌晨四五点,只为成为最有智慧的“花瓶”。

  三年来,作为国内首档益智答题攻擂节目,江苏卫视《一站到底》一直用自己新颖的答题形式、趣味十足的PK挑战、彰显个性的互动答题,以及“最强大脑”式的精彩专场,赢得广大热爱答题观众的喜爱和支持,在国内外获得诸多殊荣,2014年《一站到底》更获得全亚洲最佳益智类节目的提名。在本周一晚《一站到底·英雄联盟》第二季“穹顶之上”第三场中,李好、晓敏作为国内夫妻档主持人对于节目颇多感概,李好在节目中正式宣布:“三年前的今天一档优秀的电视益智节目横空出世,获得了广大观众的支持和喜爱,这个节目就是《一站到底》,今天就是《一站到底》三周岁生日。”李好与晓敏夫妻俩因为这档节目实现了由一位青涩主持到“金话筒”主持人的完美转身,更重要的是这对夫妻还双双升级,成为奶爸奶妈,他们给自己的宝宝取名“Mars”,意有“战神”之意。“在这里我们要对自己的节目说一声生日快乐!在新的一年里面希望观众朋友一如既往地来支持我们的《一站到底》,我们也会像英雄联盟第二季选手们一样,不断来突破自己。”晓敏说道。

  扬子晚报记者 张 漪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