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三个奶爸”聊小孩 陈赫低调负责笑(图)

冯遐

2015年03月09日09:02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陈赫 低调亮相负责笑

  田雷、李晨、陈赫“比拼”当奶爸。

  晨报讯昨日,在电视剧《三个奶爸》的发布会上,“跑男”好兄弟李晨和陈赫同时现身。自“出轨门”后首次亮相的陈赫全程不仅笑而不语,而且站在最边上,有种心照不宣的低调沉默,反倒是李晨畅聊拍摄心得,时而还替陈赫“挡枪”。发布会后没有任何采访环节,所有主演匆匆离去。

  该剧由赵冬苓编剧,讲述了不同年龄、不同阅历、性格迥异的新一代都市青年男女,因为一个突如其来的婴儿而使生活逐步改变,同时也在不断成长和变化的逗趣故事。

  与电视剧相比,媒体更关心的是近段时间围绕主演李晨和陈赫的焦点话题,前者是恋情,后者是婚姻。不过,难得亮相公开场合的两人并不打算做出任何回应,所以主办方早早地就告知媒体没有采访环节。

  发布会现场,主持人的问题中规中矩:“三位奶爸,有没有觉得哪件事情突然让自己成长了?还是觉得自己是个小孩。”对此李晨回答道:“我觉得有时候像小孩挺好,童心未泯挺好,但是这并不等于幼稚,我和陈赫都是童心未泯的人。”

  陈赫也是刻意的少说话、少做事,站在舞台最边角。当天,三位奶爸还被要求一起比拼奶爸才艺——给玩具宝宝穿尿裤。在一阵手忙脚乱后,陈赫最先完成任务,但是尿裤包反了,陈赫懵懂问道:“尿裤有正反吗?”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