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我是歌手》终于迎来陈奕迅 帮唱"好姐姐"韩红/图

2015年03月23日09:25    来源:信息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我是歌手》终于迎来陈奕迅

图片

陈奕迅确定担任《我是歌手》决赛夜帮唱嘉宾。

 

  陈奕迅曾对媒体坦言,因为害怕被淘汰,所以不愿征战《我是歌手》,这让多少歌迷感到失望。不过,有一种方式,让他既可以来这个舞台一展歌喉,又不用面临排名和被淘汰的压力,那就是以“帮唱嘉宾”的身份亮相决赛环节。

  终于,湖南卫视方面证实,陈奕迅确定加盟 《我是歌手》帮帮唱环节。不过,湖南卫视暂时不愿透露陈奕迅会给哪位歌手担任帮唱嘉宾。此外,消息同时证实王宝强和张丰毅也将出现在“帮帮唱”的队伍中。

  为何答应帮唱“歌手”?

  收300万重酬,还能宣传个唱

  回顾往季《我是歌手》决赛中一众“帮帮唱”嘉宾的表现,不难发现帮唱嘉宾这一层身份实属“位轻权重”,虽然不用面临被淘汰的压力,但其自身的实力、投入度以及与帮助对象的配合程度,都直接决定了被帮助歌手的命运。第一季邓超的惊艳亮相帮助羽泉夺冠,第二季胡彦斌、张嘉译与韩磊的精彩配合也成功让韩磊登顶。因此,即使只是帮唱,也需要花费功夫和承受压力。那么拒绝出席香港音乐颁奖礼的陈奕迅为何愿意来走这一遭?

  早前,有媒体爆料,湖南卫视方面为了邀请陈奕迅加盟“帮帮唱”环节,开出了300万元人民币的酬劳,并承诺陈奕迅只需要唱半首歌。而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奕迅参加跨年晚会的酬劳为250万港元(约200万元人民币)。按此计算,仅唱半首歌的陈奕迅在《我是歌手》的舞台上实现了身价的翻倍。如此有诚意的邀约,的确令人很难拒绝。

  而今年4月陈奕迅将在长沙开一场“ANOTHER EASON’S LIFE”演唱会,也更好地解释了陈奕迅担任“帮帮唱”这件事了。在长沙筹备个唱的他可以在此期间借《我是歌手》的舞台为自己的个唱预热,还可以顺道捞金一笔,实属一举两得。

  将担任谁的帮唱嘉宾?

  与“好姐姐”韩红关系最好

  粉丝们对陈奕迅加盟《我是歌手》帮帮唱的消息感到兴奋。不过,湖南卫视方面并不愿意透露陈奕迅将为哪位歌手帮唱。但纵观闯入总决赛的7位歌手,陈奕迅与韩红的渊源最深,再加上早前有网友爆料:“据说郑淳元的帮唱嘉宾可能是泰妍或lyn李世珍,而陈奕迅是去帮唱韩红。”因此,他为韩红担任帮唱嘉宾的可能性极大。

  陈奕迅曾在受访时表示,韩红是他的“好姐姐”,对他照顾有加。据悉,早年陈奕迅进军内地乐坛时,不免出席各大颁奖礼,就在他在后台因为不认识朋友而感到尴尬时,韩红伸出了橄榄枝,两人结交成了朋友。

  据陈奕迅爆料,当年他的那首《爱情转移》让韩红打电话告诉他,“我成了你的粉丝”。此外,据报道,当年陈奕迅父亲患病到北京就医,也是韩红为陈奕迅张罗联系一家医院。两人的关系可见一斑。(记者 吉媛媛)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