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捧红“微笑矫正器” 网友争晒使用效果图(图)

2015年03月24日10:06  来源:扬子晚报
 
原标题:韩剧捧红“微笑矫正器” 网友争晒使用效果图(图)

试戴“微笑矫正器”

  微笑时左右脸不对称?不知“八颗牙微笑”为何物?这些问题据说通通都可以通过神器——最近韩剧捧红的“smile maker”(微笑矫正器)解决,韩剧粉们立刻买了这款奇葩产品,然后在网络上争相晒出了使用效果。据说,这款产品可以让肌肉形成“微笑记忆”,但是相关专家则表示,对此说法“不必当真”,因为其并无科学依据。

  很多人会因为一部电视剧而迷上其中的各种“道具”,最近韩剧小伙伴们热捧的是一款号称可以把微笑打造成蒙娜丽莎的“微笑矫正器”,源自韩剧《我们结婚了》,剧中宋再临的笑容迷住了不少女粉,于是看了几集电视剧后,很多人果断入手了他戴的那款“微笑矫正器”,期待自己也能拥有好看的笑容。

  因此,在购物网站上,这款产品这段时间卖得很火,卖家介绍,微笑矫正器可以实现蒙娜丽莎的微笑,打消人面试、求职、宴会时的面部肌肉僵硬,毫无表情的尴尬。广告图片展示,该产品形状呈现U形,把U形部分放到嘴的两侧咬住,一天3次,每次1分钟,就可以帮助嘴角肌肉伸展,时间久了肌肉会形成“微笑记忆”,对于微笑时左右不对称的“面瘫”也有功效。

  扬子晚报记者看到,各种使用报告纷纷搞笑出炉,大家晒出照片,并且分享经验,有人表示,使用过程中,各种口水直流非常尴尬,也有网友称坚持一个月后,笑起来的嘴角比之前好看多了,大概是具有锻炼苹果肌的作用吧!

  那么,用微笑矫正器矫正微笑真的管用吗?南京一家青少年牙齿矫正研究中心的主任朱景华说,没有多大科学依据。“治标不治本,只是在戴上时迁移嘴角的肌肉群,但是要持久地保持灿烂微笑,关键在于牙齿的矫正。”朱主任表示,牙齿整体的形状在微笑中占据关键因素,而嘴唇以及腮边的肌肉只是辅助关系,韩剧表现方式有夸张的一面,一定不能单纯只看表面现象。 扬子晚报记者 李冲

(来源:扬子晚报)

推荐阅读

坚定文化自信 展现中国底气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这6年来,在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引领下,我国的文艺创作走向空前繁荣。展望“十四五”,新时代的文艺必将继续全面开花,结出累累硕果,迎来更美好的春天。 
【详细】坚定文化自信 展现中国底气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这6年来,在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引领下,我国的文艺创作走向空前繁荣。展望“十四五”,新时代的文艺必将继续全面开花,结出累累硕果,迎来更美好的春天。 【详细】

如何打造脱贫攻坚题材文学精品?
人民网文娱部邀请中国作协创研部主任、研究员何向阳,贵州省文联、作协主席欧阳黔森,河北省作协主席关仁山,为我们讲述“脱贫攻坚题材报告文学创作工程”的历程和收获,分享创作心得和感悟。
【详细】如何打造脱贫攻坚题材文学精品? 人民网文娱部邀请中国作协创研部主任、研究员何向阳,贵州省文联、作协主席欧阳黔森,河北省作协主席关仁山,为我们讲述“脱贫攻坚题材报告文学创作工程”的历程和收获,分享创作心得和感悟。 【详细】

精彩推荐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