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电视剧《猜拳》耿乐挑战硬汉角色 自评生活中文艺

2015年03月26日07:28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耿乐挑战硬汉自评生活中文艺

  电视剧《猜拳》昨天在京举行首播会,制片人刘志江携导演韦大军,主演耿乐(左)、陈丽娜等亮相。现场耿乐透露他在剧中要挑战硬汉角色,但生活中自己是个文艺青年。

  《猜拳》讲述了抗战初期,一群忠义之士为了救国成立“铁拳”组织走上救国路的故事。听到耿乐自评“文艺”,一旁的陈丽娜忍不住爆料,搭戏时曾见识耿乐的绘画功力,他会给很熟的圈中“闺蜜”像闫妮、梅婷画惊喜的个人画像。该剧将于4月5日登陆CCTV-8黄金档。

  (记者高宇飞 京华时报记者吴平摄)

(责编:陈苑、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