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嘉颖为拍新片日夜颠倒 曝角色年龄为500岁

2015年03月28日09:07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郑嘉颖为拍新片日夜颠倒 曝角色年龄为500岁

郑嘉颖为拍新片日夜颠倒曝角色年龄为500岁

  香港影星郑嘉颖现身成都。 段正阳 摄

  27日,香港影星郑嘉颖现身成都,为香港设计廊登陆成都助阵。此间,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说为拍新片《僵》而通宵工作,笑称自己过上了“美国时间”,并曝角色年龄为500岁。

  《僵》是香港无线电视台2015年重点推广的新剧,十余年前香港亚视的《我和僵尸有个约会》给中国内地80后观众留下了深刻的记忆。此次,香港无线电视台重组新阵容拍摄新剧难免不被观众有所比较。

  “因为我们想original(原创),就是我们有自己的特色”,郑嘉颖表示,两剧各有风格,如拍相同风格则完全没有意义。

  郑嘉颖透露,为了给观众呈现出新风格,自己留起了长须,并在剧中饰演一位年龄为500岁的角色,“沧桑的味道会重一点,因为500岁了,人生生离死别都看过了”。

  “每天早上,我天亮才能睡,我们通常是拍到天亮,不能拍了就回家”,谈及自己的工作状态,郑嘉颖说工作日夜颠倒,自己过上了“美国时间”。

  2011年,郑嘉颖在主演的内地连续剧《步步惊心》中,饰演八阿哥以精湛的演出获得观众认同并熟悉,被称为“八爷”。郑嘉颖表示,今年在内地有拍片的计划,对于剧情并没有过多透露。

  谈及未来的打算,郑嘉颖表示,自己虽是以歌手的身份出道,不过今后自己一半会以拍戏为主,另一半则会以家庭为主。(完)

(责编:李岩、赵光霞)

推荐阅读

坚定文化自信 展现中国底气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这6年来,在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引领下,我国的文艺创作走向空前繁荣。展望“十四五”,新时代的文艺必将继续全面开花,结出累累硕果,迎来更美好的春天。 
【详细】坚定文化自信 展现中国底气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这6年来,在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引领下,我国的文艺创作走向空前繁荣。展望“十四五”,新时代的文艺必将继续全面开花,结出累累硕果,迎来更美好的春天。 【详细】

如何打造脱贫攻坚题材文学精品?
人民网文娱部邀请中国作协创研部主任、研究员何向阳,贵州省文联、作协主席欧阳黔森,河北省作协主席关仁山,为我们讲述“脱贫攻坚题材报告文学创作工程”的历程和收获,分享创作心得和感悟。
【详细】如何打造脱贫攻坚题材文学精品? 人民网文娱部邀请中国作协创研部主任、研究员何向阳,贵州省文联、作协主席欧阳黔森,河北省作协主席关仁山,为我们讲述“脱贫攻坚题材报告文学创作工程”的历程和收获,分享创作心得和感悟。 【详细】

精彩推荐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