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卫视打造夜间“时尚节目带”

2015年03月28日09:07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深圳卫视打造夜间“时尚节目带”

  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与时尚集团今日宣布合作推出“时尚节目带”,从周日到周四五天连播五大时尚栏目,打造睡前黄金档。

  “时尚节目带”从时尚出发,针对年轻、时尚的主力消费,包括《时尚旅游》、《时尚家居》、《时尚美食》、《时尚健康》、《时尚美装》五档节目,涵盖与观众生活密切相关的衣、食、住、行四大方面,把普通都市年轻人的生活内容,以时尚视角进行解读,并以电视的方式进行呈现。

  例如,《时尚旅游》从夜市美食到怀旧音乐,方方面面让你感受一个个有情怀的地方。《时尚美食》告诉你如何把很普通的蔬菜做得很有创意。《时尚美装》为喜欢街拍的年轻人解读街拍摄影师的工作方式、技巧以及成为街拍达人的条件。《时尚家居》讲述家居达人如何设计小户型、复式空间、大别墅,展现她们对家和生活的态度。不同于时装秀、前卫美妆等紧追潮流的时尚节目,“时尚节目带”力图告诉年轻观众,时尚其实很简单,在喧嚣都市中找到属于自己的心灵归属也很简单。

  “时尚节目带”将从3月29日起,在深圳卫视周日至周四每晚11点30分播出,尝试用时尚节目打通一周“睡前黄金档”。主办方称之所以打造这一时间档,是因为主流时尚年轻人群集中的北、上、广、深等大城市,由于生活节奏快,工作压力大,整体人群的睡眠时间都相应被推至深夜或凌晨。“时尚节目带”的推出便是基于这一收视需求而进入了“睡前黄金档”。

  深圳卫视节目总监张峥表示,从长远来看,中国电视界需要更多的跨界。只有与生活密切相关的节目形态与模式,才可以持续传播下去。(完)

(责编:李岩、赵光霞)

推荐阅读

坚定文化自信 展现中国底气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这6年来,在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引领下,我国的文艺创作走向空前繁荣。展望“十四五”,新时代的文艺必将继续全面开花,结出累累硕果,迎来更美好的春天。 
【详细】坚定文化自信 展现中国底气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这6年来,在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引领下,我国的文艺创作走向空前繁荣。展望“十四五”,新时代的文艺必将继续全面开花,结出累累硕果,迎来更美好的春天。 【详细】

如何打造脱贫攻坚题材文学精品?
人民网文娱部邀请中国作协创研部主任、研究员何向阳,贵州省文联、作协主席欧阳黔森,河北省作协主席关仁山,为我们讲述“脱贫攻坚题材报告文学创作工程”的历程和收获,分享创作心得和感悟。
【详细】如何打造脱贫攻坚题材文学精品? 人民网文娱部邀请中国作协创研部主任、研究员何向阳,贵州省文联、作协主席欧阳黔森,河北省作协主席关仁山,为我们讲述“脱贫攻坚题材报告文学创作工程”的历程和收获,分享创作心得和感悟。 【详细】

精彩推荐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