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妇女节变“女神节” 女神标准是什么?

王琳

2015年03月11日15:18  来源:北京晨报
 
原标题:“女神节”里话“女神”

  关注事件:“女神”的标准

  核心观点:如果你有一颗无坚不摧的心,敢于在舞台上展示自己,你的气场就会从普通人变成范冰冰,从“女生”变成“女神”。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三八妇女节变成了“女神节”,而前一天还是“女生节”。不管出于哪种原因,节日多了总没什么坏处,尤其是这些专门为女性设计的节日。而到底什么是“女神”,每个人心中的标准不同,但想成为“女神”,有一点是必须要具备的,那就是要有一颗强大的心。

  瞿颖和贾玲演绎的“女神”和“女汉子”是今年春晚的一大热门,瞿颖在节目中给出了“女神”的一些标准,“我眼大嘴小鼻梁挺,腿长胳膊长S形;我长得漂亮,一群男生前呼后拥,我特别有面子;朋友圈里发留言,说我失恋了,有人安慰有人同情,还有起腻的;男友陪我去吃饭,他喂我我都害羞了……”在除夕当晚直播的小品中,模特出身的瞿颖的外表显然是符合这一系列标准,但时隔不过半个月,亮相另外一档节目的瞿颖却变成了膀大腰圆的“女汉子”身材,旗袍下呼之欲出的赘肉看得网友一片哗然。但在瞿颖坦然自爆体重接近130斤后,网友评论的风向就从嘲笑变成了称赞。和瞿颖一样愿意直面体重的女星还有范冰冰,体重120斤的范冰冰喊出了“我愿意做娱乐圈最胖的女演员”。小S曾经说,体重三位数的女人没有未来,但敢于直面三位数体重的女明星怎会没有未来!如果你有一颗无坚不摧的心,敢于在舞台上展示自己、不在乎任何东西,你的气场就会从普通人变成范冰冰,从“女生”变成“女神”。

  王琳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推荐阅读

坚定文化自信 展现中国底气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这6年来,在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引领下,我国的文艺创作走向空前繁荣。展望“十四五”,新时代的文艺必将继续全面开花,结出累累硕果,迎来更美好的春天。 
【详细】坚定文化自信 展现中国底气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这6年来,在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引领下,我国的文艺创作走向空前繁荣。展望“十四五”,新时代的文艺必将继续全面开花,结出累累硕果,迎来更美好的春天。 【详细】

如何打造脱贫攻坚题材文学精品?
人民网文娱部邀请中国作协创研部主任、研究员何向阳,贵州省文联、作协主席欧阳黔森,河北省作协主席关仁山,为我们讲述“脱贫攻坚题材报告文学创作工程”的历程和收获,分享创作心得和感悟。
【详细】如何打造脱贫攻坚题材文学精品? 人民网文娱部邀请中国作协创研部主任、研究员何向阳,贵州省文联、作协主席欧阳黔森,河北省作协主席关仁山,为我们讲述“脱贫攻坚题材报告文学创作工程”的历程和收获,分享创作心得和感悟。 【详细】

精彩推荐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