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我是歌手》巅峰会 邓紫棋因不愿换歌被Alin换下

许青红

2015年04月02日07:22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邓紫棋因不愿换歌被换下 Alin补位《歌手3》巅峰会

  4月3日晚,湖南卫视将直播《我是歌手》2015巅峰会,之前已经在名单之中的邓紫棋昨天被替换成Alin的名字,总导演洪涛承认这跟邓紫棋不肯换歌有关。

  在第三季《我是歌手》总决赛结束后不久,湖南卫视就公布了2015巅峰会的名单,其中包括第二季的韩磊、邓紫棋、周笔畅、曹格以及第三季的韩红、李健、郑淳元、谭维维、胡彦斌等歌手。但3月30日,洪涛发出一条微博:“你不换歌,我们换人”。昨天,换歌风波终于落幕,邓紫棋被换下,改由Alin补入。对此,洪涛称是由于邓紫棋不肯换歌,“总决赛结束后,节目组跟众歌手敲定巅峰会表演曲目时,有多达六七位歌手报的都是自己的歌,我们非常理解歌手希望通过这个节目表达音乐态度的初衷,但如果大家都这样,将失去我是歌手节目本身特有的魅力和应有的诚意。至3月30日晚,节目组做通了部分歌手的工作改为翻唱,但仍有两三位歌手非常坚持,如果妥协对做通工作的歌手将极不公平。于是我们紧急会议商讨、请示台领导后,决定如不按节目规则选择曲目,我们将由别的歌手替换加入巅峰会。”

  对于公众的各种质疑,邓紫棋昨天也在微博发声:“《我是歌手》是培育我很多成长的舞台,但如果我只是因为害怕舆论导向、害怕被误会,而牺牲掉表演的质量,草草另选歌曲临时改编的话,我是真对不起这个舞台,对不起一直支持我的观众,也对不起当初冒险给我机会的洪老师。”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