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时尚主编晒伊能静婚宴照原图 网友调侃是高端黑

2015年04月02日07:37    来源:华商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伊能静婚宴照不修图不发(图)

PS过的婚礼答谢宴现场照片

3月31日晚,刚刚在泰国举行完婚礼的台湾女星伊能静和大陆男演员秦昊在北京举办了婚礼答谢宴。面对媒体,伊能静笑脸相迎,而秦昊则显得较为平淡。高圆圆、任泉、陈乔恩等一众圈内好友到场祝贺。值得一提的是,随着知名时尚主编苏芒在微博上晒出了“无P图”(未修图)版本的现场照片,被大批网友调侃是“高级黑”。

众所周知,46岁的伊能静早就是“不PS不发图星人”了,可大主编苏芒当晚就把伊能静还没来得及PS的婚礼内场照放上了微博。一系列照片中,伊能静看上去眼肿脸胖、高颧骨,还全都是站在大美女高圆圆和张梓琳旁边,引发不少网友感叹:“高圆圆,你P不P都一样那么美,这是要气炸新娘子的节奏呀!这闺蜜是没法做了!”或许是意识到此举不妥,苏芒“秒删”微博,但也无法阻拦诸多网友早已截图存证。有网友调侃:“苏芒不仅‘砸’了伊能静今天的场子,还连同人家在泰国拍的美美婚纱照一起揭了老底!”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