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道或客串《花少2》当陪游 与芒果私交甚好

2015年04月04日15:16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明道或客串《花少2》当陪游 与芒果私交甚好

  大家期待了一年的《花少2》终于进入了录制阶段,关于节目嘉宾阵容的剧透和旅行地点的猜测也甚嚣尘上。近期,有可靠消息透露,花少团将打助阵牌,多张面孔将以全新角色进入花少队伍以求为节目带来更多看点。而曾主持过多档旅游节目的“台湾偶像剧一哥”明道或将作为首发嘉宾加盟花少团,以陪游身份客串第二季,助力花少团的背包之旅。

  明道成首个花少团陪游旅游节目主持经验成优势

  日前,花少团的异域之旅引发广大网友的关注,各种路透、猜测不绝于耳,节目尚未播出,相关话题已经登上热点话题榜首。在一轮又一轮的路透轰炸下,记者又获得了新的曝料,台湾人气偶像明道也将加入到异域穷游的队伍中来,以自己主持多档旅游节目的经验来为花少团“保驾护航”。2002年,以《冒险王》主持人身份正式出道的明道,带领着观众在世界各地冒险,值得注意的是,此前网友猜测的花少团旅行地点新西兰、裴济、韩国、美国阿拉斯加等地点也在明道冒险范围。此外,明道也凭借《冒险王》一举获得第39届金钟奖“文教资讯节目主持人奖。去年7月,明道重拾主持人身份,再次在旅行真人秀节目中挑起主持重任,不可未经验满满。消息透露,明道此次不仅将担任陪游为花少团“指点迷津”,或许还将作为“东道主”邀请花少团前往自己在国外的私宅。

  与湖南卫视私交甚好除了陪游还有英语担当

  此外,明道曾以一口流利的英语支持《冒险王》深受好评,语言优势或成为此次花少团陪游身份的又一法宝。众所周知,明道与湖南卫视的关系向来不错,不仅有《星苹果乐园》《微笑在我心》《如果我爱你》等多部电视剧作品在湖南卫视播出,还参与了湖南卫视2014年的校园成长真人秀节目《一年级》的录制,此外,更在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我们都爱笑》等多档综艺节目频频露脸。明道不仅拥有丰富的国外旅游经验,还拥有一口流利的英语技能,根据爆料来看,和湖南卫视关系不浅的他此次加盟花少团成陪游也可谓是情理之中。

  据悉,《花儿与少年》第二季将于4月18日晚10点登陆湖南卫视。

(责编:李岩、赵光霞)

推荐阅读

坚定文化自信 展现中国底气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这6年来,在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引领下,我国的文艺创作走向空前繁荣。展望“十四五”,新时代的文艺必将继续全面开花,结出累累硕果,迎来更美好的春天。 
【详细】坚定文化自信 展现中国底气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这6年来,在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引领下,我国的文艺创作走向空前繁荣。展望“十四五”,新时代的文艺必将继续全面开花,结出累累硕果,迎来更美好的春天。 【详细】

如何打造脱贫攻坚题材文学精品?
人民网文娱部邀请中国作协创研部主任、研究员何向阳,贵州省文联、作协主席欧阳黔森,河北省作协主席关仁山,为我们讲述“脱贫攻坚题材报告文学创作工程”的历程和收获,分享创作心得和感悟。
【详细】如何打造脱贫攻坚题材文学精品? 人民网文娱部邀请中国作协创研部主任、研究员何向阳,贵州省文联、作协主席欧阳黔森,河北省作协主席关仁山,为我们讲述“脱贫攻坚题材报告文学创作工程”的历程和收获,分享创作心得和感悟。 【详细】

精彩推荐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