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旅游市场全面复苏 旅游旺季到来

2015年04月09日17:03  
 
原标题:拉萨旅游市场全面复苏 旅游旺季到来

  昨日,记者从布达拉宫周边部分旅行社了解到,为应对今年旅游旺季的到来,各旅行社在原来常规旅游线路上做了细化,比如原来市内一日游仅包括布达拉宫、大昭寺,而现在部分旅行社将八廓街、罗布林卡等纳入了一日游的范围。

  西藏环球旅行社负责人介绍,随着今年3月份游客陆续进藏,该旅行社每天的报名人数开始增加,3月下旬就接到了上百人的大型旅游团队。目前,各旅行社还是将拉萨一日游放在首位,其他地区游以林芝、日喀则、山南等作为主推路线。为让游客更好地体验西藏的美景,各旅行社将在这些常规旅游线路上进行细化,根据游客个人需要适当增加景点。

  市旅游局负责人介绍,每年旅游旺季前,该局都会对旅游景点(区)、旅行社、星级宾馆(饭店)、旅游客运企业、旅游购物店等进行安全大检查,检查内容包括各旅行社《旅游合同》签订和履行情况、旅行行程单安排是否合理、导游人员持证上岗和规范服务是否违反《旅行社条例》等。下一步,该局将根据《旅游法》与《拉萨市旅游管理办法》对旅游市场进行进一步的净化,为游客营造更加良好的旅游环境。

(来源:拉萨晚报)

推荐阅读

坚定文化自信 展现中国底气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这6年来,在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引领下,我国的文艺创作走向空前繁荣。展望“十四五”,新时代的文艺必将继续全面开花,结出累累硕果,迎来更美好的春天。 
【详细】坚定文化自信 展现中国底气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这6年来,在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引领下,我国的文艺创作走向空前繁荣。展望“十四五”,新时代的文艺必将继续全面开花,结出累累硕果,迎来更美好的春天。 【详细】

如何打造脱贫攻坚题材文学精品?
人民网文娱部邀请中国作协创研部主任、研究员何向阳,贵州省文联、作协主席欧阳黔森,河北省作协主席关仁山,为我们讲述“脱贫攻坚题材报告文学创作工程”的历程和收获,分享创作心得和感悟。
【详细】如何打造脱贫攻坚题材文学精品? 人民网文娱部邀请中国作协创研部主任、研究员何向阳,贵州省文联、作协主席欧阳黔森,河北省作协主席关仁山,为我们讲述“脱贫攻坚题材报告文学创作工程”的历程和收获,分享创作心得和感悟。 【详细】

精彩推荐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