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歌剧《冰山上的来客》4月15日再登大剧院

许青红

2015年04月09日07:20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歌剧《冰山上的来客》再登大剧院

  国家大剧院昨天宣布,根据同名银幕经典制作的歌剧《冰山上的来客》将于4月15至16日重返舞台,迪里拜尔将再度担纲,出演真古兰丹姆,她坦言经过去年的首演和今年两次巡演后,她的演唱更加成熟。

  《冰山上的来客》去年12月首演后,引来业内注目。今年初,《冰山上的来客》赴上海、广州举行了巡演,并出现一票难求的场面。此次重返大剧院,女高音歌唱家迪里拜尔将继续饰演真古兰丹姆。迪里拜尔坦言,经过两次巡演后,她对人物的理解更加成熟,诠释起来更加从容,和其他歌唱家配合起来默契度更高。“在广州巡演时有个插曲,‘卡拉之死’一幕原本是我转过身去,发现卡拉已经牺牲,但那次我转身的时间稍微早了一点,我当即扑上去,大喊着‘卡拉!’那一刻并不是预先排练好的表演,而是完全从心里迸发出的感情。”迪里拜尔说,“当一部戏演得很成熟时,每场都会有一些预想不到的火花闪现出来,这也正是艺术创作的奇妙之处。”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