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计算发展助推传统产业加速转型

2015年04月11日07:32  来源:光明日报
 
原标题:云计算发展助推传统产业加速转型

  原标题:云计算发展助推传统产业加速转型

  日前,互联网云服务商UCloud宣布获得近亿美元C轮融资,资金将用于技术研发、基础设施建设、全球精英招募以及更广泛的市场推广。据介绍,该笔资金还将用于更为广泛的市场拓展。一方面,UCloud将持续大力扶持创业者,以上海为试点广泛布局UCloud孵化器;另一方面,UCloud将在“互联网+”的时代,实现在大数据、在线教育、O2O、互联网金融方面的突破性发展,帮助传统行业企业加速转型进程。据介绍,UCloud的巨额融资意味着本土互联网创新企业不仅已在全球竞争中展现出独特优势,也将引领传统行业从创造向创新发展,吸引全球创新能力汇聚中国。

(来源:光明日报)

推荐阅读

坚定文化自信 展现中国底气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这6年来,在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引领下,我国的文艺创作走向空前繁荣。展望“十四五”,新时代的文艺必将继续全面开花,结出累累硕果,迎来更美好的春天。 
【详细】坚定文化自信 展现中国底气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这6年来,在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引领下,我国的文艺创作走向空前繁荣。展望“十四五”,新时代的文艺必将继续全面开花,结出累累硕果,迎来更美好的春天。 【详细】

如何打造脱贫攻坚题材文学精品?
人民网文娱部邀请中国作协创研部主任、研究员何向阳,贵州省文联、作协主席欧阳黔森,河北省作协主席关仁山,为我们讲述“脱贫攻坚题材报告文学创作工程”的历程和收获,分享创作心得和感悟。
【详细】如何打造脱贫攻坚题材文学精品? 人民网文娱部邀请中国作协创研部主任、研究员何向阳,贵州省文联、作协主席欧阳黔森,河北省作协主席关仁山,为我们讲述“脱贫攻坚题材报告文学创作工程”的历程和收获,分享创作心得和感悟。 【详细】

精彩推荐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