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王大花的革命生涯》热播 张博评闫妮搭戏爱笑场

高宇飞

2015年04月13日07:18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博评闫妮搭戏爱笑场

  电视剧《王大花的革命生涯》正在央视一套热播。4月12日,该剧男一号张博在北京的见面会上透露,他一直期待和闫妮合作,两人这次拍戏老爱笑场,导演对此却很淡定。

  谈及和闫妮合作,张博直言和她演感情戏很默契,“闫妮就像演戏的天才和精灵,又像孩子,交流起来特别真诚”。张博爆料闫妮老爱笑场,“别人问导演有什么办法,导演很淡定地表示‘这没有什么,再来一遍’。后来妮姐安慰我说,笑场是正常的,只有我们笑场,观众才会跟着发笑。”张博笑称这部戏是陪着闫妮“玩儿”,“王大花不按照套路出牌,剧中情理之中、意料之外的笑料特别多。”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