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 施瓦辛格比影迷热情(图)

吕克·贝松、冯小刚、宋承宪

2015年04月17日07:35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施瓦辛格助阵北影节,比影迷还热情

  战马

  来自英国的舞台剧《战马》演员,带着160斤的战马来抢镜, 三位演员实操木偶难度颇高又相当默契。据悉,该剧组将于9月后在国内长期演出。

  昨晚,第五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在怀柔雁栖湖开幕。在开幕红毯上,除了吕克·贝松领衔的主竞赛单元“天坛奖”的七位评委外,既有阿诺德·施瓦辛格、让·雅克·阿诺、达伦·阿伦诺夫斯基、宋承宪这样的国外影人,也有冯小刚、张国立、梅葆玖、赵又廷、何炅、王珞丹这样的中国影人。

  曾因出演《真实的谎言》、《终结者》系列被国人熟知的阿诺德·施瓦辛格,在银幕上一直都是拯救人类于危难之中的硬汉形象。他一出现在红毯上,就引起了阵阵骚动。在欢呼声中,他热情回应,沿着红毯与影迷一一握手,可以算是此次红毯与观众互动最积极的明星。被问及此次红毯感受,他笑着表示,最高兴见到吕克·贝松,号召观众为他的偶像鼓掌。他的新片《终结者:创世纪》即将在7月1日上映,谈及保持健康好身材的秘诀,他透露两条绝招:“好心态和每天去健身房两次!”

  本届电影节将于4月16日至4月23日在京举行,为期8天时间。除了电影市场、电影展映等活动外,还将在《智取威虎山》等十五部入围主竞赛单元的优秀作品中决选出“天坛奖”。采写/新京报记者 田颖

  新京报记者 郭延冰 摄

  汪星人

  《我的男友和狗》剧组,何润东、张钧甯带着一条汪星人遛红毯。都说小朋友和动物的戏最难拍,果然小狗多次想要偷偷溜走,两位演员哭笑不得。

  “外星人”

  《不可思异》剧组的导演孙周,不但带着主演小沈阳、大鹏走上红毯,而且跟随着他们的是一身银色科技质感装束的“液体宇宙外星人”,手舞足蹈甚是抢眼。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