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汪峰获内地最佳男歌手 周笔畅获内地最佳女歌手

许青红

2015年04月18日08:48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汪峰获内地最佳男歌手

  京华时报讯(记者许青红)4月16日,第19届全球华语榜中榜颁奖典礼在澳门举行,40多位明星到场,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汪峰、张信哲战胜强劲的对手,分获内地部分、港台部分最佳男歌手这两个最具分量的奖项。升级为人父的周杰伦斩获亚洲影响力最受欢迎全能华语艺人、华语乐坛跨时代实力唱作人两座沉甸甸的奖杯,成龙则获华语榜中榜特别贡献大奖的殊荣。

  当晚,张杰蝉联内地最受欢迎男歌手,周笔畅获内地最佳女歌手,从首季《中国好声音》走出来的吴莫愁不但获得内地最受欢迎女歌手,更是凭借着首张专辑同名主打曲《无所不在》获得了榜中榜最佳音乐录影带。

  港台部分,最受欢迎男、女歌手大奖分别由杜德伟、Ella陈嘉桦摘得;而萧亚轩力挫蔡依林、莫文蔚、郑秀文,夺得港台最佳女歌手。“情歌王子”张信哲凭借着韩剧《来自星星的你》中文主题曲获得港台最佳男歌手。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