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
人民网>>文化>>正文

王老吉百年文化成就展启动

2015年04月23日17:40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4月23日电  王老吉百年文化展近日在京启动。

据了解,此次的王老吉百年文化成就展是中国广告博物馆2015年度的第一个核心展览,不仅是中国广告博物馆启动的中华老字号系列经典品牌展的首展,同时也是中华老字号·王老吉校园公益基金成立以来在北京的首次落地活动。

启动仪式现场,王老吉公司市场部总监张为民表示,此次展览将展出凉茶百年传承历史与发展历程,希望能够以这次百年品牌文化成就展为契机,将中国传统凉茶文化继续传承并发扬光大,向世界展示凉茶文化的魅力。

现场同时宣布了“王老吉青年创客运动”启动。此次活动面向全国高校启动,活动旨在组织优秀大学生团队集合王老吉品牌的关键元素,进行新锐的创想、创作活动,为王老吉品牌赋予越来越多的年轻活力与创新空间。(吴燕)

(责编:王鹤瑾、黄维)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