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人民网>>文化>>正文

中国文创产业版权价值评估及信用体系建设论坛举行

2015年04月23日16:19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4月23日电 (王鹤瑾)今天下午,由北京国际版权交易中心和大公国际信用评级集团共同主办的“中国文创产业版权价值评估及信用体系建设论坛”在北京国际版权交易中心举行。

北京国际版权交易中心与大公国际信用评级集团在论坛上启动了文创产业信用体系建设战略合作,旨在建立以文创企业为主体,集行政管理信息、市场化综合评价信息、以及第三方专业评价信息为一体的信用信息服务平台,是全国首个文创产业信用体系建设服务平台。

据了解,该平台将完善文创产业领域的相关诚信管理制度、机制和标准,逐步形成以解决小微文创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为核心的信用评价体系,为文创产业发展创造公平环境。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在北京国际版权交易中心及相关软件企业的发起下,文创行业正版软件联盟成立,让文创企业能以最优惠的价格,享受针对不同行业的企业定制的正版软件产品包、享受免费正版软件升级、专业信息化平台服务,以及政府定向资金补贴。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