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黄晓明加盟"跑男2" Angelababy帮队友还是帮男友

朱秦冀

2015年04月24日06:57    来源:华商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Angelababy帮队友还是帮男友?(图)

《奔跑吧兄弟》第二季(以下简称《奔跑2》)上周首期播出,范冰冰的到来让奔跑团和观众们欢笑不已,一方面因为范爷的彪悍表现而惊喜,另一方面也为戏里戏外她和李晨互动的那些“小暧昧”。今晚即将播出的第二期节目中,又将迎来一位大咖嘉宾,Angelababy的男友黄晓明。

从上期节目的彩蛋中,就有观众看到黄晓明那句霸气的台词:“我要见到Baby!”就知道这次他是来者不善。据华商报记者了解,这次黄晓明以“霸道总裁”身份现身,与奔跑团兄弟展开了一番斗智斗勇的比拼。其实,黄晓明是本期节目中的“敌人”,但因为女朋友是Angelababy,因此队友总是对Angelababy有些怀疑和警惕。Baby在得知“黑衣人”是黄晓明之后暗自窃喜:“那我岂不是得了一张免死金牌?”然而在最后关头,这层关系却成了“甜蜜的负担”,找到游戏线索的Angelababy在帮助队友和成全男友之间反复挣扎,绝对是“身在曹营心在汉。”

黄晓明此前说过,今年一定会迎娶Baby,就有很多人猜测他会怎么求婚,得知黄晓明加盟《奔跑2》后,有网友猜测:“黄晓明不会在找到Baby后顺势求婚吧?”节目导演对华商报记者说:“这个嘛,现在怎么能说呢?我只能说他们在节目中的表现非常有亮点,但我不能剧透。”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