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张杰中国腔英文引吐槽 自嘲土得实在

2015年05月04日07:38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杰自嘲土得实在

  在江苏卫视第三期《前往世界的尽头》中,张杰献出了自己真人秀首秀,但浓浓的中国腔英文也引来槽点满满。对出道以来因穿着等遭受的各种质疑,张杰昨天回应自认很土,但每一步都走得很实在。

  此次综艺真人秀首秀,又是到了风景如画的加拿大,兴奋的张杰在节目中几乎逮到机会就大秀英文。不仅见到加拿大人全程英文交流,就算是自己面对镜头,也不时来两句“come on”“Yeah”这样的语助词为自己打气,但是这一切看在网友眼里,却成为了满满的槽点。“已经比我想象中好了,不过的确还是浓浓中国味”,“英语高中毕业,鉴定完毕。”对于不受网友待见,被批评气质土,造型差,张杰昨天回应称,“你看极光那么美,是因为有夜幕的衬托,我想我大概就是那个夜幕。也许我有很多不足的地方,会被批评,甚至是攻击,但是我觉得我应该承受,这就是我十年来对我粉丝的承诺。我大概真的土吧,但是我每一步都走得很实在。”

  出道十年来,经历了风风雨雨,张杰表示感谢这么多年伤害他的人,“最开始也会难过。但这一切过了之后,我发现我很感谢他们,这十年我变得更坚强,都是因为他们对我的批评。”(记者许青红)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