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春晚魔术师刘谦已领结婚证 微信发黑白魔幻婚纱照

2015年05月06日08:05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春晚魔术师刘谦已领结婚证

5日,有媒体报道称:春晚魔术明星刘谦已与内地女友王希怡领证结婚。随后,华西都市报记者通过微信联系上了刘谦本人,他向记者证实说,“是的,我们已经领了结婚证了。”当记者问“何时大婚?”刘谦则笑着说:“谢谢,我想低调一点。”而对于有媒体报道其女友已怀孕一事,刘谦则否认:“没有的事!”5日下午,华西都市报记者再次追问刘谦何时摆婚宴时,他则通过微信,将他和王希怡的一张黑白魔幻婚纱照片,传给了华西都市报记者。从照片上看,十分浪漫和魔幻。

据华西都市报记者了解,刘谦的女友王希怡是北京女孩,今年29岁,比刘谦小10岁,不仅是平面模特,还是女子UP Girls的首期成员。虽然在娱乐圈的名气不及男友,但王希怡却是国内著名厉家菜的第三代传人,其家族在全球拥有多家厉家菜餐厅,是一位名副其实的富家千金。(记者杜恩湖)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