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复联2》后大片汹涌而至 不用再抱怨没好电影看了

2015年05月06日09:16    来源:钱江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大家不用再抱怨没好电影看了

  刚过去的五一节,很多人抱怨没什么好看的电影,不用急,再等6天,漫威影业今年最热门的《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以下简称《复联2》),将于5月12日上映。

  随后,《明日世界》、《末日崩塌》、《3D侏罗纪世界》和《分歧者2》四部大片也将于五六月上映。“前暑期档”俨然成为大片的主场。

  《复联2》是眼下全球最热的电影,该片5月1日登陆北美,首周末三天票房就狂收1.87亿美元。上映12天,全球总票房就高达6.27亿美元。

  电影讲述钢铁侠研发的一个项目意外成为危机的导火索,本来用于保护世界的奥创机器人,成为了反人类的大反派,于是超级英雄们又开始联手御敌。有评论说,“看这部电影,就像是8本漫画书一起砸到你脸上的感觉”。

  电影中,有11位主角出场,是史上最强大的明星阵容之一。

  “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美国队长”克里斯·埃文斯、“雷神”克里斯·海姆斯沃斯、“绿巨人”马克·鲁法洛、“黑寡妇”斯嘉丽·约翰逊、“鹰眼”杰瑞米·雷纳悉数回归。还有新加入的“快银”艾伦·泰勒·约翰逊、“猩红女巫”伊丽莎白·奥尔森、“幻视”保罗·贝坦尼与“奥创”詹姆斯·斯派德。毫无疑问,《复联2》是一部高质量的爆米花电影。

  《复联2》将于5月12日上映,上周末,杭州不少影院就开始了12日零点场预售,几乎都是一推出就售空,出现一票难求的局面。(陆芳)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