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宋祖德被李连杰状告诽谤 亲自出庭否认(图)

2015年05月07日17:45    来源:山西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宋祖德被李连杰状告诽谤 亲自出庭否认(图)

  本报讯 6日,李连杰诉宋祖德诽谤的名誉侵权案在北京朝阳法院开庭审理。令人意外的是,宋祖德竟亲自来到法庭。对于李连杰的起诉,宋祖德显得非常激动,他说自己博客5年前就关闭了,李连杰起诉的文章根本不是他写的。

  宋祖德竟然亲自出庭了!宋祖德是娱乐圈有名的大嘴,非常擅长“揭私”,娱乐界明星,几乎无人能逃过宋祖德这张“毒嘴”。此前,宋祖德多次被告,却鲜少出庭。在谢晋名誉权案中他口口声声说要出庭,最后却是以“生病住院”为由临阵脱逃,一直到法院强制执行阶段才不得不现身。这一次遭李连杰起诉,宋祖德亲自在法庭露脸还真是让人颇感意外。

  开庭前接受记者采访时,宋祖德一度情绪激动:“这篇文章根本不是我写的,我的博客5年前就关闭了。要是知道这篇文章是谁写的,我还要去告他呢!冒我的名写这个东西,伤害了李连杰。”“我从来没写过关于李连杰这些乱七八糟的内容。我对李连杰是比较欣赏的。其他一些艺人我批评过很多,但是李连杰从来没有。”

  李连杰之所以告宋祖德,是因为2014年8月,一篇题为《惊爆:祖德称李连杰走上不归路》的文章,文章称,李连杰加入新加坡国籍、秘密将壹基金办事处迁到新加坡、在狮城购买一亿四千万的永久性长居住宅等等。李连杰说,经查,该文系宋祖德在其博客中发表的博文。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