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和声》今晚开播 谭维维遭逼婚张杰被催生

2015年05月09日09:08  来源:北京晨报
 
原标题:谭维维遭逼婚 张杰被催生

  谭维维、杨坤、张杰、萧敬腾(从左至右)同为开播助威。

  《最美和声》今晚开播 四大导师携手助威

  2015年的第二季度,20多档新节目齐上线,户外和室内真人秀在各大卫视平台上隔空开打,硝烟四起。北京卫视《最美和声》作为唯一一档音乐选秀节目将于今晚9:08回归荧屏混战。前日下午,杨坤、萧敬腾、张杰、谭维维四位音乐老师齐聚一堂,共同为开播助威。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四位导师为节目也真是拼了,不惜自曝种种牵扯私生活的敏感话题,这边厢谭维维遭遇催婚逼问,那边厢萧敬腾爆料张杰欲生三胞胎,惹得现场笑点不断。

  维维被逼婚 杨坤帮解围

  在本季四大音乐老师中,杨坤堪称是与《最美和声》关系最为微妙的一位:他不仅在第一季中担任主持人,还是第二季的助阵嘉宾、第三季的音乐老师。通过两番角色转换最终坐上老师宝座,杨坤感触良多,“不仅要说,还要评得好,和音乐伙伴之间还要选歌、编曲、和声……我觉得工作量还是很大的。”而与自己之前参与的音乐节目横向相比,杨坤也承认自己在《最美和声》中的任务是最为繁重的。尽管如此,杨坤却笑言自己在与《最美和声》学员的相处中反倒“变年轻了”,“我今年32岁。”一个敏感的关键词“32”(杨坤在担任第一季《中国好声音》导师时曾多次提到32场演唱会,因此获封“杨32郎”。)令现场哄堂大笑。

  杨坤通过与《最美和声》音乐伙伴的相处找回了年轻,而谭维维则从这些怀有音乐梦想的奋斗者身上看到了自己的影子。作为比赛出身的歌手,谭维维坦言这些音乐伙伴总会令自己感同身受,“我特别能明白他们的感受,因为我也是这样一路走过来的。”贴心交流的确加深了谭维维与音乐伙伴之间的感情。在首期节目中,便有音乐伙伴在舞台上为谭维维送上婚纱,令这位“女汉子”当场变为羞涩小女生。见面会现场有媒体问及谭维维将何时把这款婚纱“真正披在身上”,谭维维沉吟半晌后答道:“嗯……尽快吧,我是有这个愿望的。”而这个模棱两可的答案显然没有令记者们满意,有媒体继续追问谭维维是否会在今年完成终身大事,令她一时间陷入尴尬:“其实我觉得今年是可以的,但还是要看具体的状况吧……”见谭维维有些为难,杨坤立马在一边贴心解围。

  张杰遭催生 萧敬腾爆料

  谭维维被催婚,而张杰则再度遭遇“催生”。结婚后,张杰与谢娜的造人计划便广受舆论关注。当天见面会这一问题再被抛出,孰料竟引来好友萧敬腾率先爆料:“我那天和张杰在一起吃饭,他说自己的目标是三胞胎。”此言一出,立马掀起阵阵惊呼。见好友大爆自己猛料,张杰也顺势自嘲道:“三胞胎也太少了吧,《最美和声》拼的就是人多嘛!”

  爆料不伤感情,但说到有关在《最美和声》舞台上的比拼,这两位音乐老师可就要针锋相对了。当被问及两位好友相互竞争是否会不自在,张杰立马两手一摊:“我非常自在!”而萧敬腾则不疾不徐地答道:“我已经是三届冠军了,不管张杰怎么抢,我还是愿意让着他。”

  虽然是在录制间歇,但四位导师仍然是备战状态。原因很简单,这是一档需要“伯乐”与“千里马”共同进退的战场和舞台,三季以来一贯如此。如同节目出品人胡刚所言,节目最大的魅力在于“不变”,“《最美和声》希望通过真诚的音乐带给观众最美的感受。”(记者 冯遐)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推荐阅读

坚定文化自信 展现中国底气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这6年来,在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引领下,我国的文艺创作走向空前繁荣。展望“十四五”,新时代的文艺必将继续全面开花,结出累累硕果,迎来更美好的春天。 
【详细】坚定文化自信 展现中国底气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这6年来,在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引领下,我国的文艺创作走向空前繁荣。展望“十四五”,新时代的文艺必将继续全面开花,结出累累硕果,迎来更美好的春天。 【详细】

如何打造脱贫攻坚题材文学精品?
人民网文娱部邀请中国作协创研部主任、研究员何向阳,贵州省文联、作协主席欧阳黔森,河北省作协主席关仁山,为我们讲述“脱贫攻坚题材报告文学创作工程”的历程和收获,分享创作心得和感悟。
【详细】如何打造脱贫攻坚题材文学精品? 人民网文娱部邀请中国作协创研部主任、研究员何向阳,贵州省文联、作协主席欧阳黔森,河北省作协主席关仁山,为我们讲述“脱贫攻坚题材报告文学创作工程”的历程和收获,分享创作心得和感悟。 【详细】

精彩推荐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