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战胜利纪念日调休3天 业界预计红色旅游升温

2015年05月14日14:34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抗战胜利纪念日调休3天 业界预计红色旅游升温

  中新网电 今年9月3日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日放假一天,9月3日至5日调休放假,共3天。同程旅游、广州广之旅国际旅行社等旅游业内人士13日预计,新增的这个“小长假”将使得红色旅游和抗战历史遗迹旅游升温。

  同程旅游13日宣布,将基于现有的红色主题旅游产品,不断丰富红色旅游产品内容,打造红色主题周边游、国内游线路产品,更多包含抗战历史遗迹和红色主题景点的旅游线路将于近期上线。

  目前,同程旅游红色主题旅游产品囊括了卢沟桥事变遗迹、沈阳九一八历史博物馆及南京大屠杀纪念馆等抗战历史遗迹、纪念馆,还包含“西安事变”事发地华清池、陕北红色圣地延安及台儿庄战役遗迹等在内的红色经典周边游、国内游线路产品。在出境游产品中,纪念二战中太平洋战场珍珠港事件的珍珠港亚利桑那号纪念馆也包含在赴夏威夷旅游线路中。

  据同程旅游热门旅游目的地大数据统计,每年7月1日建党节前后,上海中共一大会址、嘉兴南湖景区均会出现游客激增情况;“八一”建军节期间,作为中国人民解放军的诞生地,南昌成为该时间段国内热门旅游目的地之一。

  广州广之旅表示,9月初正值暑假后和国庆前的过渡小淡季,不仅价格较暑假有所回落,且夏末初秋旅游资源交替,品种丰富性价比高。预计在抗战胜利纪念日“小长假”的带动下,将直接拉动9月旅游市场进一步向好。

  广之旅称,为抢占“小长假”游客群体,该旅行社将提前布局,增加对9月应季旅游资源的采购,比如适合家庭游的广东省周边季末海滩酒店、将于9月抢先上架预热的温泉景区、适合小黄金周出行的周边高铁游、包列包船产品等。

(来源:中国新闻网)

推荐阅读

坚定文化自信 展现中国底气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这6年来,在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引领下,我国的文艺创作走向空前繁荣。展望“十四五”,新时代的文艺必将继续全面开花,结出累累硕果,迎来更美好的春天。 
【详细】坚定文化自信 展现中国底气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这6年来,在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引领下,我国的文艺创作走向空前繁荣。展望“十四五”,新时代的文艺必将继续全面开花,结出累累硕果,迎来更美好的春天。 【详细】

如何打造脱贫攻坚题材文学精品?
人民网文娱部邀请中国作协创研部主任、研究员何向阳,贵州省文联、作协主席欧阳黔森,河北省作协主席关仁山,为我们讲述“脱贫攻坚题材报告文学创作工程”的历程和收获,分享创作心得和感悟。
【详细】如何打造脱贫攻坚题材文学精品? 人民网文娱部邀请中国作协创研部主任、研究员何向阳,贵州省文联、作协主席欧阳黔森,河北省作协主席关仁山,为我们讲述“脱贫攻坚题材报告文学创作工程”的历程和收获,分享创作心得和感悟。 【详细】

精彩推荐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