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何炅王宝强争当“跨界导演” 李易峰“被怀孕”

2015年05月16日08:39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何炅王宝强争当“跨界导演” 《栀子花开》李易峰“被怀孕”

  《大闹天竺》

  海报

  王宝强

  《栀子花开》剧照

  何炅

  眼下的电影市场,热火朝天,导致原来的导演都不够用了,因此“跨界导演”成为近两年的热门名词。昨天,主持人何炅与演员王宝强同时宣布了他们作为“电影导演”新身份的消息。——由何炅首次执导,将于7月10日暑期公映的青春电影《栀子花开》昨日曝光首款燃版预告,而王宝强则公布自己的电影名字叫《大闹天竺》。

  扬子晚报记者 张漪

  何炅

  《栀子花开》很喜感

  《栀子花开》是何炅的导演处女作,此次预告片一经发布,众多网友大呼意外。该款预告片不仅节奏明快,剧情更是颇具喜感爆点连连,让人惊呼看到了超出想象的《栀子花开》。有网友则表示,何老师本身就是一个有趣的人,这次拍了一部有趣的青春电影,其实是“意料之外,情理之中”。喜剧元素无疑是此款预告片的一大惊喜。在其他青春片中被广泛采用的疼痛、怀孕桥段,在《栀子花开》中被李易峰玩坏:预告片开篇,李易峰和蒋劲夫惨烈互踢,弄得两人蛋疼不已,让人见识了别样的“疼痛”青春;随后李易峰更是莫名“被怀孕”,连连遭遇女朋友误解、死党调侃,极具喜感。而“谋女郎”张慧雯则一改文静女神风范,霸气摔瓶,成男友李易峰贴身“保镖”,表现抢眼。爱情和梦想是青春故事里永恒的主题。在《栀子花开》中,李易峰饰演的许诺和张慧雯饰演的言蹊是一对校园情侣,他们的爱情故事无疑是无数大学生情侣的真实写照。兄弟帮忙追女生,图书馆表白,楼梯口惜别,这些细节再一次勾起了大家对校园恋爱的美好向往。《栀子花开》中主角们追逐梦想的精神则再次点燃了无数人心中的梦想火苗。正如何炅在预告片最后所讲,“梦想一定要有,万一见鬼了呢?”恰逢毕业季,梦想成为无数毕业生的共同话题,导演何炅表示,希望《栀子花开》能陪伴大家毕业,给大家带来更多梦想正能量。电影《栀子花开》由何炅执导、黄磊监制,王硕担任总制片人,彭宇担任总策划,李易峰、张慧雯、蒋劲夫、魏大勋、杜天皓、张予曦、李心艾、宋轶、张云龙、柴格、王佑硕主演,讲述的是“一群年轻人,一起傻、一起成长、一起享受青春的故事”。

  王宝强

  《大闹天竺》首当导演

  昨天,《大闹天竺》在北京召开记者见面会,主演王宝强作为本片代表盛装出席,与他一同出席的还有影片出品人马蓉、制片人任晓妍、编剧束焕、编剧丁丁。王宝强现场爆炸性地向外透露,这部新片他将自导自演——也就是说,他也跨界了呗。 王宝强表示这些年他最大的感受就是导演的权力太大,在片场就是无所不能的如来佛祖,演员就是孙猴子,再大牌也蹦不出导演的手掌心。不过说到真正启发他去当导演的人,他认为还是陈凯歌,“我去年和凯歌导演一起拍《道士下山》,感觉自己学到太多,让我对电影的理解也更上一层楼。当我看到《大闹天竺》的故事大纲的时候,我的小宇宙告诉我,王宝强,你当导演的时候到了!去干吧!” 活动上,电影的概念海报也首次曝光。整款海报以印度教中的“猴神”为核心,充满了浓郁的印度风情。王宝强介绍说:“这个神像在民间被称为‘猴神’,在印度教中,被称为‘哈努曼神’,也是孙悟空的原型。我们看到他雷公嘴的造型就想笑,束焕老师说我俩长得还有点像。”束焕说:“我们从《西游记》里汲取了很多灵感,但又创造了一个全新的故事。还是四个人,目的地也还是天竺,也就是印度。《西游记》写的是唐僧师徒四人历经九九八十一难,去西天取回真经的故事。这部电影也一样,宝强和他的几个小伙伴一路上也经历了种种磨炼,最终修得‘正果’。” 据悉,影片目前已确定年内开机,其他几位主演暂未透露。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