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抓住彩虹的男人》开播 刘恺威爱上仇人之女郑爽

梁晓雯

2015年05月20日09:35    来源:新快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刘恺威爱上仇人之女郑爽

  《抓住彩虹的男人》开播

  刘恺威爱上仇人之女郑爽

  新快报讯 驻京记者梁晓雯报道 民国悬疑虐恋剧《抓住彩虹的男人》昨日在京举行开播会,主演“冷面暴君”刘恺威、“仇人之女”郑爽、“腹黑暖男”李东学亮相揭秘角色。

  《抓住彩虹的男人》以清末民初江南一带的染织业为故事背景,刘恺威年少时家破人亡,长为商界新秀后满腔仇恨归来,不料却爱上了仇人之女郑爽。作为“霸道总裁代言人”对于角色是否重复的质疑,刘恺威直言没有这样的担心,“其实每一次演的角色都带着仇恨,从小有秘密活得特别痛苦,但角色内心很善良。都希望在演技上有突破和进步,就算同一个人演同一个故事也会因为不同的阶段演得不一样,而且对手也都不一样”。至于自己一直演红民国戏,刘恺威也表示“我很幸运每次的戏播出平台都很好,不是个人能力就能影响播出成绩”。

  饰演吴彩虹的郑爽自然也被评上了“被虐得最惨的角色”,郑爽坦言出演吴彩虹这是一次极大的挑战,虽然刁蛮但有执着不服输的个性,和自己某些方面有点像。“这是我第一次尝试民国戏,他们在生活中和戏里都非常有魅力,恺威哥是我合作男演员中最hold得住的。”

  该剧将于5月26日登陆浙江卫视、东方卫视。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