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费曼受永久性伤害 吴镇宇怒摔话筒湖南台暂无回应

2015年05月21日07:29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吴镇宇怒摔话筒湖南台暂无回应

费曼受伤的眼角。

5月20日,吴镇宇在某电影发布会后受访视频曝光,其间他怒摔话筒,表示在《爸爸去哪儿》第二季拍摄期间,费曼意外受伤,但湖南台至今无人对此事负责。他表示将诉诸法律解决此事。《爸爸去哪儿》导演谢涤葵昨日对媒体表示,湖南台将稍后对此事做出公开回应。

据悉,吴镇宇发飙的原因是刚刚收到费曼在《爸爸去哪儿》节目中受伤诊断报告,最终确诊为永久性伤害。他表示节目组至今无人负责,让他无法接受。吴镇宇说:“一个六岁的小孩,受伤了保险还没搞定,每次提到我都很生气,只能法庭见。”吴镇宇称找了节目组一年都没人理,也没有人跟他沟通。

据悉,去年9月初《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录制到最后一站新西兰,费曼意外受伤,眼角缝了四针,头上裹了一层层厚厚的纱布。当时吴镇宇曾发微博称:“费曼受伤的事在这谢谢大家关心,至于是怎么受伤,事后的道歉这些事我们五个家庭已内部解决了。”之后的采访中,导演谢涤葵披露了费曼受伤的原因,称是费曼在与小孩子们玩耍时不慎撞到楼梯导致。当时因为不是拍摄时间,所以现场情况没有被拍到。

5月20日,对于吴镇宇的视频,《爸爸去哪儿》导演谢涤葵对记者表示他已知晓此事,已经交给了律师处理,暂不方便做出回应,但湖南台一定会在合适的时机对此事公开回应,并公布细节。有记者致电《爸爸去哪儿》栏目组,据悉节目组正在陕西榆林的村庄里拍摄《爸爸去哪儿3》,工作人员称暂无法看到吴镇宇采访视频,无法做出回应。本报记者致电湖南卫视相关负责人员,截至发稿前对方未予回应。

(记者高宇飞)

(责编:陈苑、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