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大长今"李英爱变身名画家 片酬每集超85万[图]

2015年05月22日10:32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大长今”李英爱变身名画家

  《师任堂》海报,为了配合剧情,李英爱在海报中穿上传统韩服,化身画中美女。

  参演《师任堂》,片酬每集超85万

  “大长今”李英爱暌违11年再拍韩剧《师任堂》,终于落实7月开镜,并于明年上旬在韩国SBS电视台首播,两款新剧宣传海报也首度曝光,为了配合剧情,李英爱穿上传统韩服,化身画中美女,跟《大长今》的古装扮相一样清丽脱俗,驻颜有术。

  今年3月,李英爱落实接拍新剧《师任堂》,扮演著名画家兼贤妻良母——申师任堂。首批宣传海报曝光,李英爱穿上韩国传统服饰示人。由于主角为著名画家,宣传海报亦加入特别效果,让李英爱化身画中美女。

  据悉,《师任堂》由曾执导《太王四神记》、《飞天舞》、《拯救高峰实大妈》的尹尚浩导演执导,《第二次求婚》的朴恩玲编剧执笔。李英爱表示 :“我看过尹尚浩导演的《垂涎之岛》,很开心能够与他合作,已经开始期待拍摄了。”

  早前有报道指李英爱拍摄《师任堂》每集片酬高达1.5亿韩元(约85万元人民币),如果把海外版权收益一并计算在内,她的收入将会倍增,冠绝韩星。(于乐)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