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巢·吸引》移师水立方 裸眼3D创造视觉享受

2015年05月30日18:47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鸟巢·吸引》移师水立方 裸眼3D创造视觉享受

《鸟巢·吸引》移师水立方裸眼3D创造视觉享受

  视听盛宴《鸟巢?吸引》将于5月30日晚首次移师水立方,正式拉开第四个演出季的序幕。 杜燕 摄

  视听盛宴《鸟巢?吸引》将于5月30日晚首次移师水立方,正式拉开第四个演出季的序幕。 杜燕 摄

  中新网北京5月30日电 (记者 杜燕)已经走过三载春秋的视听盛宴《鸟巢·吸引》将于今晚正式拉开第四个演出季的序幕。今年,《鸟巢·吸引》移师水立方,“巢哥哥”和“水妹妹”将首次联手锻造“北京新名片”和奥运场馆赛后利用“中国好榜样”。

  记者今天从主办方了解到,《鸟巢·吸引》是一个大型驻场秀,是为“鸟巢”量身打造的,今年则走出“鸟巢”,展示它已从一个单纯的秀转变为一个成熟的作品,可以在更多地方演出。

  主办方表示,“鸟巢”和水立方在各自的场馆利用上算得上出类拔萃,按照“政府主导、社会参与、企业运作”的原则,国家体育场在坚持全年对公众开放的同时开展了赛后改造,不断打造旅游新亮点;举办足球、田径、马术、滑雪等顶级体育赛事;引进演唱会、音乐会等系列文化演出。值得一提的是,国家体育场开发独具“鸟巢”特色的特许产品打造商业产业链,培育冰雪季等自主品牌项目,实现了“鸟巢”赛后的可持续性发展。

  主办方称,水立方自2008年9月开放至今,商业、文化演出、体育赛事、公益、艺术展览等大型活动不断,不仅成为北京市民休闲健身的主要场馆,还开发出特许商品1000余种。“这两个北京奥运会遗留下来的最具知名度的场馆联合,是奥运场馆利用历史上的新突破。两个场馆将联手齐心协力锻造‘北京新名片’和奥运场馆赛后利用‘中国好榜样’。”

  由于演出场地的变换,主办方表示,今年观众将距离演员更近,故事情节也有了更多改变。此次故事的女主人公“凌”将化身为水仙子,是男主人公青年水彩画家“凡”梦中的唯美女神。故事通过凌、凡和色魔的爱情纠葛,歌颂至真至美的纯爱,呼唤人们去关注生存环境,去保护环境中每一分绚丽的色彩。

  主办方表示,今年的视频采用裸眼3D技术,将成为整个演出中最突出的亮点之一,每个观众都可以有最直观的视觉享受。此外,特技表演的另一个团队花样游泳,将让观众体验不一样的“吸引”。(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推荐阅读

坚定文化自信 展现中国底气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这6年来,在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引领下,我国的文艺创作走向空前繁荣。展望“十四五”,新时代的文艺必将继续全面开花,结出累累硕果,迎来更美好的春天。 
【详细】坚定文化自信 展现中国底气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这6年来,在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引领下,我国的文艺创作走向空前繁荣。展望“十四五”,新时代的文艺必将继续全面开花,结出累累硕果,迎来更美好的春天。 【详细】

如何打造脱贫攻坚题材文学精品?
人民网文娱部邀请中国作协创研部主任、研究员何向阳,贵州省文联、作协主席欧阳黔森,河北省作协主席关仁山,为我们讲述“脱贫攻坚题材报告文学创作工程”的历程和收获,分享创作心得和感悟。
【详细】如何打造脱贫攻坚题材文学精品? 人民网文娱部邀请中国作协创研部主任、研究员何向阳,贵州省文联、作协主席欧阳黔森,河北省作协主席关仁山,为我们讲述“脱贫攻坚题材报告文学创作工程”的历程和收获,分享创作心得和感悟。 【详细】

精彩推荐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