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13个文化旅游产业重点县财政资金到位

2015年06月01日14:28  来源:湖南红网
 
原标题:湖南:13个文化旅游产业重点县财政资金到位

  原标题:湖南:13个文化旅游产业重点县财政资金到位

  湖南省文化旅游产业重点县建设工作会议近日在湖南凤凰县召开。会议总结了前两轮文化旅游产业重点县的工作经验,对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并全面启动南岳、汝城、宜章、资兴、宁远、双牌等第二、三轮文化旅游产业重点县工作。

  会议强调,要突出市场导向,从游客需求出发;突出效益导向,综合考虑社会效益、长远效益;突出规划先行,摸清底子,高起点、高标准编制规划;要做好顶层设计,创新机制,把政策、资金用活;用新机制,既把政府资源整合起来,把部门积极性调动起来,也要把市场作用发挥出来,让社会力量参与进来;要敢于挖掘、创造、打造一些新的东西,有实干的班子、实在的项目和精细的管理。

  湖南文化旅游产业重点县建设工作自2013年开展以来,目前,第一轮重点县建设进入收尾阶段,第二、三轮重点县建设已经起步。从2013年至2017年,湖南省财政筹措资金21.9亿元,支持13个重点县市发展文化旅游业,截至2014年底,省级财政资金已基本到位。

(来源:湖南红网)

推荐阅读

坚定文化自信 展现中国底气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这6年来,在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引领下,我国的文艺创作走向空前繁荣。展望“十四五”,新时代的文艺必将继续全面开花,结出累累硕果,迎来更美好的春天。 
【详细】坚定文化自信 展现中国底气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这6年来,在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引领下,我国的文艺创作走向空前繁荣。展望“十四五”,新时代的文艺必将继续全面开花,结出累累硕果,迎来更美好的春天。 【详细】

如何打造脱贫攻坚题材文学精品?
人民网文娱部邀请中国作协创研部主任、研究员何向阳,贵州省文联、作协主席欧阳黔森,河北省作协主席关仁山,为我们讲述“脱贫攻坚题材报告文学创作工程”的历程和收获,分享创作心得和感悟。
【详细】如何打造脱贫攻坚题材文学精品? 人民网文娱部邀请中国作协创研部主任、研究员何向阳,贵州省文联、作协主席欧阳黔森,河北省作协主席关仁山,为我们讲述“脱贫攻坚题材报告文学创作工程”的历程和收获,分享创作心得和感悟。 【详细】

精彩推荐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