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前门大街年内将装免费WiFi

2015年06月02日08:58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北京前门大街年内将装免费WiFi

  京华时报讯(记者龚棉)昨天,东城美食体验季正式开启。记者从发布会上了解到,前门大街商圈年内将覆盖免费WiFi,供市民使用。

  据介绍,本次东城美食体验季从昨天起至8月31日。在3个月的活动时间内,全聚德烤鸭、都一处烧麦等200余商家将有免费试吃、免单等推广活动,让更多的人可以以更优惠,甚至免费的价格品尝到地道的中外美食。

  据介绍,今年前门大街商圈将会覆盖免费WiFi,市民一进入前门大街附近,就可以用手机搜索信号,连接上免费无线网之后,手机将收到附近商铺的打折促销信息,甚至一些优惠券等。王府井商圈的免费WiFi今年也将启动建设。

  此外,王府井商圈将从今年起启动“智慧停车”项目的建设。司机驾驶机动车行驶到王府井大街附近,连接上免费的WiFi后,就可以查询到附近的停车位空置信息,并在指引下迅速将车辆停放至离得最近的停车位上。

(来源:京华时报)

推荐阅读

坚定文化自信 展现中国底气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这6年来,在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引领下,我国的文艺创作走向空前繁荣。展望“十四五”,新时代的文艺必将继续全面开花,结出累累硕果,迎来更美好的春天。 
【详细】坚定文化自信 展现中国底气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这6年来,在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引领下,我国的文艺创作走向空前繁荣。展望“十四五”,新时代的文艺必将继续全面开花,结出累累硕果,迎来更美好的春天。 【详细】

如何打造脱贫攻坚题材文学精品?
人民网文娱部邀请中国作协创研部主任、研究员何向阳,贵州省文联、作协主席欧阳黔森,河北省作协主席关仁山,为我们讲述“脱贫攻坚题材报告文学创作工程”的历程和收获,分享创作心得和感悟。
【详细】如何打造脱贫攻坚题材文学精品? 人民网文娱部邀请中国作协创研部主任、研究员何向阳,贵州省文联、作协主席欧阳黔森,河北省作协主席关仁山,为我们讲述“脱贫攻坚题材报告文学创作工程”的历程和收获,分享创作心得和感悟。 【详细】

精彩推荐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