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小S休养1个半月终回"康熙" 蔡康永晒合影:回来就好

2015年06月06日09:07    来源:新快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有些隐情不提也罢 小S终回“康熙”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小S(徐熙娣)4月骑单车出游,不小心摔倒擦伤左半边脸,向《康熙来了》告假休养1个半月,6月3日终于重新回归,和搭档蔡康永合体录影。消息传出后,不只让许多忠实观众大呼好感动,蔡康永也在社交网站PO出2人的温馨合照,欢迎最佳拍档再次回到岗位。

  小S因为受伤向“康熙”请假,连蔡康永也为了休息而缺席部分集数,形成11年来首次“康、熙”都不在的情况,让许多忠实粉丝直呼不习惯。蔡康永3日终于和小S合体录影,4日PO出一张亲密的双人合照,简单写下:“回来就好。”虽然只是短短4个字,却令许多网友感慨表示“好深的一句话”,搭档间深厚感情感动不少粉丝。(小新)

(责编:陈苑、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