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何炅"栀子花开"将出舞台剧 主演苏妙玲左立"有压力"

2015年06月06日09:46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何炅“栀子花开”将出舞台剧

十年之前,何炅以一首《栀子花开》唱遍大江南北,十年之后,由何炅监制,段博文、苏妙玲、左立、虎虎等演员出演的音乐舞台剧《栀子花开Neverland》将于6月18日在中央戏剧学院首演。昨天,该剧为首演进行宣传,何炅临近尾声时才现身,见面会一结束,即匆匆离去。

此次与媒体的见面会,也是何炅在“辞职风波”之后为数不多的几次亮相之一。因为下雨,原定下午两点开始的发布会推迟到了两点半后才开始,然而在发布会的前半个小时,何炅也没有亮相。《栀子花开Neverland》的导演张慧、音乐总监彭青,以及四位演员陆续上台,分享自己的青春回忆,并讲述了舞台剧中一支无人关注的学生乐队在毕业前一夜爆红的故事。苏妙玲、左立等主演也因首次参与“不能NG”的舞台剧演出而表示“很有压力”。

发布会临近尾声,何炅终于以监制的身份出现在舞台上。面对几位新人,作为主持人中舞台剧经验最丰富、舞台剧演出界主持功底最好的何炅,拿出了“何老师”的派头,向几位新演员传授了舞台剧的演出经验,话题始终围绕舞台剧的演出进行。

(实习生 韩轩)

(责编:陈苑、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